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泰勒絲邀前男友現身演唱會、 MV !與《暮光之城》「狼人」泰勒洛納後台大玩蜘蛛人迷因超爆笑!

美國流行音樂天后泰勒絲「 The Eras Tour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潮不斷!近來邀請到前男友泰勒洛納驚喜現身,讓粉絲失聲尖叫,兩人接著在最新 MV 〈 I Can See You 〉共演互動熱絡,泰勒絲還在後台與泰勒洛納的妻子泰勒多姆,大玩「三個泰勒」的蜘蛛人迷因,笑翻眾人!

#泰勒絲前男友泰勒洛納驚喜現身演唱會

taylorswift@instagram

美國樂壇流行天后泰勒絲( 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 」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期來到堪薩斯城,當天演唱會竟然邀請到《暮光之城》「狼人雅各」泰勒洛納( Taylor Lautner ),他也是泰勒絲的前男友之一,讓現場歌迷尖叫聲四起。

泰勒洛納在演唱會台上對著泰勒絲說:「我很敬佩妳,不只因為妳在歌壇的成就,是名出色的作曲者、表演者,還有因為妳的為人,親和、謙虛、善良,我很榮幸能認識妳。」,泰勒絲也展現大器風範,幽默表示:「泰勒洛納和他的妻子已經成為我最親密的朋友,很方便耶,因為我們三個名字都一樣。」,讓台下粉絲笑開懷。

#最新 MV 〈 I Can See You 〉泰勒洛納也來了

Wheninmanila

泰勒絲近日也發行了她第 3 張重錄專輯《 Speak Now (Taylor’s Version) 》最新歌曲 〈 I Can See You 〉,MV 再次請到前男友泰勒洛納,還有 12 年前在泰勒絲 MV 〈 Mean 〉當中現身過的女星喬伊金( Joey King )、普萊絲莉凱許( Presley Cash ),相當具有紀念性。

泰勒絲以過往 2000 年間流行的招牌捲髮和復古紅唇造型亮麗回歸 MV 當中 ,新歌推出短短 3 天就衝破 1168 萬粉絲觀看,人氣相當強大,讓粉絲大讚:「 15 年過去了,她仍然在創作令人驚嘆的歌曲!」。

#三個泰勒大玩蜘蛛人迷因

taylorlautner@instagram

泰勒絲前男友泰勒洛納前幾日在 Instagram 分享自己與泰勒絲、妻子泰勒多姆(Taylor Dome),三位「泰勒」在後台的搞笑互動照,但看著看著….好像有點眼熟?!

taylorlautner@instagram

原來三人是大玩《蜘蛛人》電影當中的經典迷因梗,三位蜘蛛人手指著對方互看,讓粉絲大笑直呼「三位泰勒」:「 You’re Taylor, no we’re all Taylor’s 」。

#泰勒洛納和喬伊金穿越回 2009 年

taylorlautner@instagram

泰勒絲和泰勒洛納玩得不亦樂乎,泰勒洛納和童星出身的喬伊金,也在同一個場景重現 2023 年穿梭回 2009 年的有趣照片,讓人感慨時光飛逝。

taylorlautner@instagram

原來泰勒洛納和喬伊金在 2009 年喜劇電影《雷夢娜和姐姐》( Ramona and Beezus )就曾經同台合作,當時的主角還有賽琳娜( Selena Gomez ),兩人擺出和當年同樣的 Pose ,但如今都雙雙長成大人,有趣的對比也讓粉絲驚嘆不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