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竟然有 3 個尺寸!7-11「思樂冰」全台限定門市「這裡查詢」!加碼「頌丹樂泰奶霜淇淋」開賣

竟然有 3 個尺寸!7-11「思樂冰」全台限定門市「這裡查詢」!加碼「頌丹樂泰奶霜淇淋」開賣

今年夏天,夏季的沁涼聖品絕對有 7-11 獨有的「思樂冰」啦!這個自從被網友發現默默回歸的經典美味,終於準備妥當,即日起全台部分小七門市陸續開賣,共有三種容量規格、多種口味可選;同時 7-11 也宣布與「頌丹樂」合作推出泰濃郁奶茶風味霜淇淋,還貼心提供販售門市查詢系統。

回憶殺!7-11思樂冰全台限定門市開賣

上週就有網友分享,7-11 獨家人氣飲品「思樂冰」已陸續在全台門市回歸開賣,而今日品牌更近一步宣告,即日起「思樂冰」推出 3 種容量規格:特大杯 45 元、大杯 39 元、中杯 30 元,除了經典的「可口可樂」風味,同步推出夏季限定的「果漾蘋果風味蘇打」、「果漾檸檬風味汽水」兩款全新口味,將酸甜水果、細緻氣泡與冰沙口感巧妙結合,夏季酷涼消暑必喝。

圖片來源: 7-11

7-11 x 頌丹樂「泰濃郁奶茶風味霜淇淋」同步開賣

另外,先前同樣掀起話題的 7-11 霜淇淋,也陸續擴機中,品牌同步宣布與「頌丹樂」合作推出泰濃郁奶茶風味霜淇淋,原價 59 元,特價 49 元,還貼心提供思樂冰、霜淇淋販售門市查詢:https://emap.pcsc.com.tw/ ,快看看你家附近有沒有!

獨家「泰濃郁!奶茶風味霜淇淋」,使用泰國直輸紅茶葉,磨碎熬煮茶湯為基底帶出泰奶道地濃郁清香
7-11思樂冰、霜淇淋販售門市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