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曾經被誤認為林襄!「樂天女孩」最辣閨蜜「心韻」,傲人上圍差點撐破比基尼!

23 歲的人氣美女「心韻」,從直播主轉職為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青春亮麗的外型曾經被球迷誤認為林襄,她不但絲毫沒有生氣,還持續把林襄當作自己的目標,與其他啦啦隊球員一起努力,也結交了許多美女閨蜜,今天 COOL 小編和大家一起來認識「樂天女孩」最辣閨蜜「心韻」!

#樂天女孩最辣閨蜜「心韻」

樂天桃猿啦啦隊新生代成員「心韻」(洪欣妤),擁有甜美臉蛋和性感身材,今年 23 歲的她青春亮麗、親和可愛,是許多啦啦隊員的閨蜜,與隊友黃禹菡擁有革命情感。

「心韻」日前發長文祝禹菡生日快樂,感性告白:「妳是我一眼認定的姐妹」,「這種肉麻的話,一年大概出現一次就夠了,畢竟以後我還是會繼續欺(愛)負(妳),兩位美女閨蜜的情誼令人感動。

#心韻與林襄「心心襄惜」

「心韻」剛加入樂天女孩時曾經被球迷誤認為是林襄,但她完全不以為意,反而感到相當榮幸,把林襄當作自己的目標不斷努力,表示「如今能跟她成為同事,實在太~幸~福~了,超級超級喜歡妳。」。

「心韻」也引用金曲歌后 Hebe 田馥甄經典歌曲〈小幸運〉的歌詞「與妳襄遇 好心韻」,形容兩人的邂逅,兩位啦啦隊女神惺惺相惜引發許多關注。

#性感泳裝照辣死人

啦啦隊女神「心韻」身材看似纖細其實相當有料,過去曾在 Instagram 分享性感泳裝照,傲人雙峰差點炸出布料極少的比基尼,火辣的畫面讓網友直呼:「鼻血止不住了」!

今年 23 歲的「心韻」青春無敵,根本就是樂天女孩當中的新生代潛力股,粉絲也在急速上升當中呢。

#堅持唱歌、跳舞夢想,終於成為啦啦隊員

「心韻」過往是直播主,因為熱愛唱歌跳舞,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加入啦啦隊的行列,曾經參與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選拔卻能過關,讓她一度感到相當氣餒。

後來「心韻」依舊不放棄夢想繼續努力,終於在今年 2 月正式成為「 Rakuten Girls 」一員,如願在球場上發光發熱,勵志的故事讓大批球迷津津樂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