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Zion Williamson 發話要以詹皇為榜樣,下一季能重回健康狀態嗎?前太陽「醫龍」也拿他沒辦法!

紐奧良鵜鶘狀元前鋒 Zion Williamson 下個賽季能找回健康狀態嗎?目前看起來前景不是那麼樂觀,不過近期在受訪時,他透露自己將以「詹皇」 LeBron James 為榜樣,盡力去學習保養身體的方式。

Williamson 在選秀前曾被譽為是 James 之後天賦最佳的新秀,而當他站在場上時,的確也沒有愧對這個名號。問題就在於他並沒能一直保持身體健康,幾乎沒有完整打完一個賽季後。

稍早,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鵜鶘醫療主管 Aaron Nelson 已經離職,原因是他和 Williamson 關係破裂。前者過去曾經是太陽「醫龍」團隊中重要的一員,幫助 Steve Nash 、 Grant Hill 等人找回健康。

如今 Nelson 走人,誰來幫助 Williamson 改正不良習慣不得而知,不過他本人卻確信已經找到學習的對象。近期在上前 NBA 球員 Gibert Arenas 的節目時,他這樣說。

「關於飲食方面,我總能做到每個夏天結束後都感覺良好地回歸,整個人看起來也很棒。但我會說,這更多的是專注於靈活度和阻力訓練,我認為這些東西可以讓我留在場上更久,而不只是減掉許多體重,然後去打球的時候無法維持表現。」 Williamson 表示,「 LeBron 是我的榜樣,我在盡己所能地效仿他。」

LeBron James

而 Arenas 也同意他的說法稱,「說的沒錯,自從他剛進聯盟開始我就在看 James 打球,我們現在仍保持聯繫。這很瘋狂,因為這對他而言是一份工作,我說工作的意思是對於晚上 7 點舉行的比賽,他下午 1 點就去球館了。這樣他才能備戰充分,理解比賽。但他經歷過那種階段,他也是從剛進聯盟時身邊的老將球員那裡學到的經驗。」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