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能說的秘密》日本版人選出爐!台、日、韓比一比,3 版「葉湘倫」、「小雨」大家喜歡誰?

華語樂壇周杰倫和金馬影后桂綸鎂領銜主演的《不能說的秘密》,是許多觀眾的美好回憶,電影去年被韓國買下版權,即將推出新版,最近又傳出日本也要改編這部經典神片,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台、日、 韓 3 版的男、女主角,大家最喜歡哪些人選!

#《不能說的秘密》台灣

博偉電影公司

2007 年《不能說的秘密》是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自導自演的電影,邀請金馬影后桂綸鎂擔任女主角,氣質女星曾愷玹擔任女配角,在淡江中學和真理大學拍攝,爆紅以來讓校園出現許多朝聖人潮。

博偉電影公司

《不能說的秘密》在金馬獎斬獲年度台灣傑出電影、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最佳視覺效果 3 項大獎,也在隔年的金曲獎讓周杰倫抱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最佳作曲人獎,表現相當亮眼,屢次在電視台重播也都有不錯的成績,魅力甚至席捲全亞洲。

#《不能說的秘密》日本

Twitter

《不能說的秘密》在近期也傳出即將被改編成日本版的消息,「 SixTONES 」京本大我將飾演周杰倫「葉湘倫」,古川琴音則是飾演桂綸鎂「小雨」,兩人正開始為電影當中的經典片段「四手聯彈」進行苦練,令觀眾相當期待。

Twitter

《不能說的秘密》日本版電影邀請《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導演河合勇人執導,恰巧他本人就是《不能說的秘密》的死忠粉絲,表示這部電影相當經典,自己過幾年就會拿出來回味。

#《不能說的秘密》韓國

Naver

《不能說的秘密》 2007 年在韓國上映之後吸引許多影迷觀看,2015 年還獲得韓國人票選「最想在電影院重溫電影」第一名, 2022 年 11 月韓國買下版權開拍,目前僅釋出一張男、女主角在唱片行聽音樂的模樣,外界反應就相當熱絡。

Naver

韓版《不能說的秘密》男、女主角分別由 D. O. 都敬秀和《 Life 》、《地獄公使》元真兒飾演,女配角找來《黑暗榮耀》惡女「少女版朴涎鎮」辛叡恩演出,搶走主角不少鋒頭,電影將在今年上映,令影迷們等不及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