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球限量 1,700 只!Seiko 攜手大谷翔平推出限定 Prospex Diver 錶款,向二刀流傳奇致敬!

MLB 洛杉磯天使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本季不論投打方面,皆再度繳出亮眼表現。迄今累積 32 轟,連續 3 年投打「二刀流」入選明星賽陣容,昨日更勇奪具有「體育奧斯卡」之稱的ESPY(年度體育卓越表現獎)中的最佳 MLB 球員獎項,可見其投打在聯盟中無遠弗屆的影響力。

大谷

大谷
大谷
大谷

image via Los Angeles Angels

Seiko 推出大谷翔平限定錶

而為向大谷翔平所締造的成就致敬,日本鐘錶品牌 Seiko 近期正式推出了型號為 SBDC191 的全新大谷翔平限定別注 Prospex Diver 錶款。Prospex 誕生於 1965 年,是 Seiko 第一款國產潛水錶,整體以銀色金屬錶面搭配紅色,呼應大谷翔平現今效力的洛杉磯天使隊,錶帶上方還以雷射刻印了大谷的簽名以及背號,以現代設計詮釋大谷翔平對棒球世界的影響力,並向其致敬。

大谷

大谷
大谷
大谷
大谷

image via Seiko Watch Japan

Seiko 全新大谷翔平限定別注 Prospex Diver 錶款將於 2023 年 8 月 11 日正式發售,於日本限定發售 1,700 只,售價為 187,000 円(税込),請大谷翔平的球迷們千萬別錯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