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ADO表加持!法網公開賽Andy Murray、Agniezka Radwanska 勇奪佳績

除了引頸期盼的NBA冠軍賽外,現正如火如荼展開的還有法網公開賽,瑞士名錶雷達表(RADO)全球代言人安迪穆雷(Andy Murray)與阿格涅茲卡.拉德萬斯卡(Agniezka Radwanska)二大球星目前正過關斬將,努力在賽場中賣力揮拍,為自己再創佳績,而雷達表 HyperChrome 皓星系列腕錶也正伴隨者他們持續征戰球場。

雷達表皓星系列 HyperChrome Court球場系列錶款於去年推出後引起廣大迴響,以網球賽場做為發想設計,橘紅色、綠色、藍色錶款分別代表著-紅土場、草地、硬地場。雷達表以創新設計及革命性材質的運用著稱,近年來積極參與各大運動盛事,對網球運動的支持與深耕,可說是有目共睹!

HyperChrome HyperChrome 2

HyperChrome 3 HyperChrome 4

 

[info]

http://www.rado.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