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難怪原子小金剛都用飛的!美國網紅穿 MSCHF「大紅靴」挑戰半馬,完賽雙腳大起水泡!

由知名搞怪創意單位 MSCHF 所推出的全新力作 Big Red Boots,絕對是屬於 2023 年最具話題性的怪奇鞋款之一。因為外型與日本經典動漫「原子小金剛」裡的造型極為相似,儘管設計概念並非外界所傳,但 Big Red Boots 依舊在全球潮流圈累積不小的人氣,再售價格甚至一度漲到近六萬元台幣,後續不論是開箱或是實著,Big Red Boots 都成為各界名人的流量密碼。

MSCHF big red boots

MSCHF big red boots
MSCHF big red boots
MSCHF big red boots
MSCHF big red boots
MSCHF big red boots

image via MSCHF

美國網紅穿 MSCHF 紅靴挑戰半馬

近期,Youtuber《Buttery Bros》組合之一的 Heber Cannon,延續他們以瘋狂為主題的拍攝題材,竟穿著著 MSCHF 的 Big Red Boots 挑戰全長 21 公里的半程馬拉松,而且還不是一般的半馬,該賽事場地為海拔最高最陡峭的半馬場地之一,超乎常人想像的挑戰,也使他的雙腳在賽後付出痛苦代價。

Heber Cannon 賽後接受美國媒體 Complex 的訪問時說道,會想穿著 Big Red Boots 去挑戰半馬,純粹是想宣揚健身是有趣且平易近人的,一部分也是為了做讓人印象深刻的事情。不過就算是再強壯的人,穿著根本不適合跑步的靴子挑戰半馬,換來的就是小腿嚴重腫脹。因為 Big Red Boots 整體材質相當堅硬,頂部邊緣不斷刮著 Heber Cannon 的小腿,即便穿著襪子來舒緩摩擦,來跑完之後他的雙腳依然被刮到流血,同時多個地方起水泡的關係,讓他好幾週都不能好好走路。

Heber Cannon 超愛穿 MSCHF Big Red Boots

從 Heber Cannon 的社群上來看,他似乎非常喜歡 MSCHF 的這款紅色靴子,或許是浮誇的造型非常符合他的個性與人設,幾乎入手之後,常常穿著去從事許多運動。關於 Heber Cannon 是如何穿著 Big Red Boots 挑戰半馬的細節,歡迎有興趣的讀者去 Complex 官網上閱讀詳細訪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