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 Curry 都直呼太扯!Sabrina Ionescu WNBA 三分球大賽連進 20 球,寫下史上最高紀錄!

男子球員能有信心投贏她嗎?昨(15)日在 WNBA 全明星賽的三分大賽上,紐約自由人隊的球員 Sabrina Ionescu 寫下驚人成績,她一度連續命中 20 球,最終拿到 37 分,遠遠超過 NBA 紀錄。

在這一屆 WNBA 的三分球大賽中, Ionescu 在決賽中手感爆棚,他在首個投籃點的第 1 球投丟後,後續居然連續進了 20 球,直到第 4 點的第 5 球才投丟,中間甚至包括兩個遠距離的加分球,寫下三分球大賽連進最多的紀錄。

之後, Ionescu 又是連續命中最後一點的 5 球,完成後她也大吼一聲,慶祝自己奪冠、並且寫下紀錄。總計他的得分為 37 分,這是 NBA 和 WNBA 史上最高得分。

Ionescu 瘋狂地 27 投 25 中表現,也吸引了不少 NBA 球員的關注,賽後她擺出 Stephen Curry 招牌的「 Night Night 」手勢慶祝, Curry 本人看到之後也轉發並且稱讚道:「不可思議!」

Curry 過去也拿過三分球大賽冠軍,而且她也是 NBA 三分球大賽的紀錄保持人之一,他和 Tyrese Haliburton 都曾投出 31 分的高分。不過還是和 Ionescu 今晚的演出有一段落差。

Source:W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