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才剛完成賽事首次一桿進洞!Stephen Curry 奪美國高球名人賽冠軍,網讚:最強「射」手無誤!

上週末,NBA 勇士球星 Stephen Curry 參加了眾星雲集的美國高球名人賽,身為 NBA 史上最強射手之一的他,即便是高爾夫球也能展現超乎常人的火燙手感。昨日(16)Curry 不僅打出了賽事史上首次的一桿進洞,今日更奪得了冠軍獎盃,不論各式運動都具有強大天賦,再度讓大批球迷們紛紛佩服。

curry

curry
curry
curry
curry

image via StephenCurry

Curry 拿下美國高球名人賽冠軍

今年 35 歲的 NBA 金洲勇士隊球星 Stephen Curry 喜愛小白球眾人皆知,於休賽季全力投入於高爾夫運動的他,近期的每篇社群貼文不是在熟悉的木地板,反而都是在戶外的草原上,可見繼籃球後,有多熱愛這項休閒運動。

Stephen Curry 在昨日(16)的賽事中,於第七洞 152 碼打出賽事史上首次的一桿進洞,只見 Curry 一看到球穩穩進洞,就興奮地脫帽、甩竿衝刺慶祝,像極了在場上投進致勝球的模樣,連他本人都直呼不可思議。而昨以 50 分暫時領先的 Stephen Curry,就在今日稍早確定正式奪得了 2023 年美國高球名人賽冠軍,成為自 2000 年來第一位笑捧冠軍盃的現役運動員。

Curry 家族參加美國高球名人賽

本屆美國高球名人賽包含許多 NBA 明星參賽,包括:Ray Allen、Charles Barkley、Vince Carter、Andre Iguodala、Zach LaVine、Kyle Lowry,值得一提的是 Curry 父親 Dell Curry 以及弟弟都有參賽,能夠一家人一起同樂,也難怪 Curry 這麼投入於這次賽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