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眼辨識出自己的行李箱!American Tourister「ROLLIO圈圈箱」2023 紅點設計獎肯定

American Tourister「ROLLIO圈圈箱」大膽展現自我

提到 American Tourister 美國旅行者,許多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它的「堅固耐用」與「物超所值」,迎接品牌 90 周年,品牌全新帶來榮獲 2023 紅點設計大獎肯定的「ROLLIO 圈圈箱」,首創圓筒型旅箱設計,推薦給想要追求與眾不同的潮流人。

紅點設計獎肯定!「ROLLIO圈圈箱」大膽展現自我

全民瘋出國!一顆好用又搶眼的行李箱絕對不能少。American Tourister 美國旅行者今年全新推出「ROLLIO圈圈箱」,外型上除了延續品牌最受歡迎的復古黑膠唱片設計,更勇於突破以「圓筒型」創造與眾不同的亮點,「ROLLIO圈圈箱」絕對會成為各大機場行李轉盤最搶眼的存在。

「ROLLIO圈圈箱」內層除了有充足的儲物空間,拉鍊袋、彈性網袋、收納袋等一應俱全,除了 18 吋、28 吋兩種尺寸的四輪行李箱之外,同系列還有隨身包、旅行袋、隨行箱等多種款式。

「FIND FUN EVERYWHERE」主題快閃店

歡慶品牌 90 周年,American Tourister 即日起到 7/31 限時進駐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 廣場,在充滿美式活力的「FIND FUN EVERYWHERE」主題快閃店中,除了可以親身感受「ROLLIO 圈圈箱」的實用魅力,還有四格拍貼機免費拍、完成指定任務抽登機箱等活動。

American Tourister 90 周年快閃店

American Tourister 90 周年快閃店

  • 時間:即日起 – 2023/07/31
  • 地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後門前廣場(台北市松壽路11號)
  • 活動:
    • FUN拍美好瞬間:追蹤官方 IG 、按讚活動貼文、@一位好友,即可免費參加四格貼拍機活動。
    • FUN拿精美禮物:拍下 ROLLIO 圈圈箱創意造型,公開上傳個人 IG 限動、@ amtourister_tw、Hashtag #ROLLIO,即可獲得限量精美禮物一份。
    • FUN抽行李箱:拍下快閃店創意照,公開上傳個人IG貼文、@amtourister_tw、Hashtag#FindFunEverywhere # FindFunInTW,即可參加全球限量ROLLIO登機箱抽獎活動,總價值68,000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