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時尚紳士必入手!Dr. Martens「Crazy Horse」瘋馬牛皮系列質感登場

無論潮流與時代如何更迭,Dr. Martens始終堅持原創DNA,歷久彌新的設計與忠於個人色彩的精神更奠定馬汀在時尚界重要地位。身為「玩皮高手」,馬汀大夫更不斷推陳出新,翻玩多款皮革材質,繼仿舊感「Waxed Full Grain Pack」、奶茶色「Carrara Pack」,這個夏天,Dr. Martens再度帶來令人驚喜的「Crazy Horse」瘋馬牛皮系列,選自高級頭層牛皮的光滑質感、自然成色,彰顯 Dr. Martens長久以來對皮革工藝的極致追求。此回不僅以具標誌性的1460 8孔靴、1461 3孔鞋持續引領時尚潮流,更推出三大鞋款:8065瑪麗珍鞋、Adrian流蘇樂福鞋、Jadon Archive,兼具風格獨到的品牌基因、與各種服裝相襯的絕佳搭配能力,隨心所欲打造時髦出眾的造型,絕對是今夏最值得投資的百搭鞋履!全新鞋款現已上市,全台馬汀銷售據點與SHOEX線上商店同步開賣!

玩皮一夏!經典百搭1460、1461「Crazy Horse」系列 輕鬆駕馭四季穿搭!

馬汀

馬汀
馬汀

全新「Crazy Horse」系列採用頭層牛皮,質地柔韌而不失態度,並隨著時間的推移與使用愈發飽滿透亮,每道摺痕與磨損更描繪歲月軌跡,紀錄穿著者的人生故事。搭配Originals 系列1460八孔馬汀靴、1461三孔馬汀鞋,為雋永鞋款套上復古濾鏡,打造不受季節、風格侷限的彈性穿搭單品。不論俐落丹寧Look、清爽棉麻造型或五分西裝褲都能完美駕馭,是夏日出場率NO.1的不敗鞋款!

甜美、個性隨心所欲!「8065瑪莉珍鞋」突破框架,穿出專屬時尚態度!

誰說女孩只能溫柔、瑪莉珍鞋只能甜美?擅長突破框架的Dr. Martens為「8065瑪莉珍鞋」換穿皮革新裝,鏤空圖樣結合質感金屬扣環,盡顯細節之美,搭配馬汀黃色縫線、氣墊大底,讓瑪莉珍鞋也能個性加乘。除了常見的白襪穿搭,打造文藝復古韻味,中性風格也適用於休閒著裝,慵懶卻不失個性,是喜愛多變風格的女孩,不可錯過的必收單品!

休閒與正式的絕佳平衡!「Adrian流蘇樂福鞋」滿足所有馬汀愛好者穿搭需求!

誕生於20世紀的「Adrian流蘇樂福鞋」,曾在好萊塢影星、貴族間掀起熱潮,如今更是時尚人士心頭好!作為Dr. Martens代表鞋款,Adrian以瘋馬牛皮革,搭配流蘇穗飾點綴,展現雅痞氣息,並在活潑與正式間取得巧妙平衡,不僅完美襯托男性的沉穩和時尚品味,精緻設計也讓女性穿出優雅與自由風尚,為所有馬汀愛好者增添獨特魅力!

好鞋上腳 態度不少!「Jadon Archive」獻給不受規範限制、擁抱自主意識的你/妳!

人氣超高的Jadon Boot再添生力軍!「Jadon Archive」延續經典1460外型,搭載瘋馬牛皮革、兩倍厚的Quad中底,創造生動大膽的設計輪廓,並加入馬汀標誌性AirWair後跟標、與車縫線相呼應的黃色鞋帶,點亮整體造型,從外觀到細節皆呈現馬汀擁抱非主流文化的精神,穿上「Jadon Archive」無須任何言語,就能展現與眾不同的自我態度,不論想征戰音樂祭或走跳街頭,都是今夏的吸睛首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