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間諜家家酒》主題咖啡廳開幕!13道餐點台北、台中都有分店,「挖哭挖哭草莓聖代+彭德造型甜甜圈」超萌!

超人氣動畫《間諜家家酒》於2022年播出後直接爆紅,超可愛的安妮亞一家直接擄獲全球粉絲們的心!不僅是安妮亞的招牌口頭禪被爭相模仿,近日也推出了許多周邊產品與各種粉絲活動,即日起更是有由FANFANS CAFÉ 舉行的《SPY × FAMILY 間諜家家酒》快閃主題咖啡廳,在這裡居然可以吃到劇中的還原餐點!另外也有充滿《間諜家家酒》的「WAKU WAKU 好興奮 – 草莓聖代」以及「彭德甜甜圈 」等等,讓你在吃飯的時候也有間諜一家陪伴!

這次的主題咖啡廳分別在台北西門與台中逢甲設點,一進台北的咖啡廳內就可以看到超顯眼的安妮亞、約兒、洛伊德的人形立牌,就像是在歡迎客人來到一樣,也是非常熱門的打卡區,不只門口,店內四處還可以看到穿著日常便服、家庭dress code的主角們,各個角落都充滿了可愛逗趣的風格!而台中逢甲店更是將整個牆壁都貼滿了主題海報,讓客人在會讀心的安妮亞、敏銳的洛伊德、充滿殺氣的約兒注視下用餐,滿足粉絲們見偶像的心情!

兒大家最關注的餐點部分也不馬虎,這次一共推出4道主餐,3道甜點及6款飲品,全都充滿了《間諜家家酒》的特色!最吸引人的還是劇中爸爸洛伊德煮的「安妮亞的對不起蛋包飯」、印有花生造型的「安妮亞喜歡的食物三明治」。而甜點的部分,「WAKU WAKU 好興奮 – 草莓聖代」則是利用了安妮亞身上的配色,加上兩個角角巧克力還原安妮亞的造型,可愛的讓人受不了!另外還有超人氣大狗狗彭德的「彭德甜甜圈 」等等,一口吃下直接融化你的心~以上的所有餐點與甜點都會附贈相對應的人物小卡片,可以帶回家收藏喔!而飲品的部分也有「洛伊德的咖啡歐蕾」、「約兒的洛神花茶」、安妮亞最喜歡的「安妮亞的星光可可亞」等等,就連約兒的弟弟尤利初訪洛伊德家帶的伴手禮也被製作成「尤利的紅酒風葡萄汁」,喜歡安妮亞的你,一定要趁著限定期間走訪用餐!

FANFANS CAFÉ×《SPY × FAMILY 間諜家家酒》台北西門店活動期間: 2023 年 7 月 14 日-8 月 22 日活動地點: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 92 之 1 號 5 樓營業時間: 11:00 – 20:30 台中逢甲店活動期間: 2023 年 7 月 14 日-8 月 23 日活動地點: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88號營業時間: 11:00 – 20:00

最驚悚國產漫畫!「紅衣小女孩」改編漫畫《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上線,網:「在地的」鬼最恐怖

我全都要!美國美少女 cosplay 神還元《我推》三大人氣女角,你 pick 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