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浪姐 4 》最後錄製出爐! 11 位姐姐成功組團 總冠軍出爐 Ella 奪下眾望所歸 感動大喊「我是 S.H.E 的 Ella 」

《乘風 2023 》(浪姐 4 )最後冠軍由 Ella 奪下。(圖: IG )

大陸實境選秀節目《乘風 2023 》(即浪姐 4 )找來兩岸三地大咖女星齊聚比賽,包含 Ella 、 A-Lin 、徐懷鈺、賈靜雯等人都現身接受挑戰。在 17 日的最後總決賽錄製中,選出 11 位可以成功出道的組團,而冠軍也出爐,就是由呼聲最高的 Ella 奪下。她在發表得獎感言時開心說「我是 S.H.E 的 Ella !」更不忘提到自己的兩位好姊妹 Selina 跟 Hebe,另外亞軍則是 Amber (劉逸雲)、季軍美依禮芽。

圖片來源: IG

《乘風 2023 》預錄總決賽名單公布

《乘風 2023 》 17 日預錄總決賽「乘風之夜」最終結果公布,入選的 11 位成員除了 Ella 跟 Amber 、美依禮芽之外,還有 A-Lin、賈靜雯、朱珠、芝芙、劉惜君、盧靖姍、龔琳娜。而謝娜成為年度乘風創始人。 Ella 在奪冠時還激動大喊「我是S.H.E的 Ella !」並直言非常感謝 Selina 跟 Hebe 一直以來的鼓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LLA_陳嘉樺(@him_ella0618)分享的貼文

據了解過去 Ella 參加活動時就曾透露自己在節目上壓力很大,也需要大量運動和體力。讓她心情跟身體都承受很大壓力,從錄製到現在一口氣就瘦了 7 公斤,有時候還會在浴室大哭,讓另一半相當心疼。 Selina 跟 Hebe 也都常常在群組裡面給她加油打氣,並告訴她「你是最棒的,你是我們的驕傲!」包含台灣跟大陸網友都相當喜愛她。

S.H.E 從出道以來感情就相當好。(圖: IG )
S.H.E 從出道以來感情就相當好。(圖: IG )
S.H.E 從出道以來感情就相當好。(圖: IG )
(圖: IG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