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0 歲布萊德彼特逆齡回春!男神帥氣觀賽溫布頓網球決賽,成全場最受矚目焦點!

本月 16 號登場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決賽,除了喬帥和西班牙小將阿卡瑞茲之間如火如荼的比賽精采之外,就連場外的名人觀眾也是另類的焦點,多位全球知名的演員巨星或是歌手都親臨,被捕捉到私底下投入賽事的一面。

男神回春了!布萊德彼特年近 60 依然帥氣!

今年 59 歲的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也出席觀賽,而他彷彿回春般的逆齡模樣也引發了網友的討論熱議。

已經快要 60 歲的布萊德彼特最近幾年在電影作品中或是公開出席活動時,都不免有些歲月的痕跡,而他這次在溫布頓觀眾席中帥氣又隨性的氣質卻彷彿回到了像是在《特洛伊》、《鬥陣俱樂部》中的黃金時期一樣。

BBC 也來湊熱鬧,布萊德彼特場外吃零食鏡頭被剪進球賽結尾!

有趣的是,BBC 甚至還特地將布萊德彼特在場外吃洋芋片的畫面剪進了比賽結尾的轉播,網友們也忍不住開玩笑回應「如果這個男人在多出現一分鐘,恐怕就不會有人注意場內的比賽了!」、「布萊德彼特示範了男人的最高自由,一邊看球賽一邊吃垃圾食物」、「所以,布萊德彼特並沒有不吃東西啊!」。這位不老男神的觀賽,無疑也讓比賽增添了更多有趣話題!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