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想成為「全方位女神」?跟著温貞菱上腳最愛的三雙 ASICS 鞋款,運動、氣質都能駕馭!

COOL 八月總編你來當企劃特別邀請來氣質又熱愛運動的全方位女神-温貞菱,平時在鏡頭前既仙氣又具有獨特的強悍,正如同温貞菱一直以來都不被一種印象定義,她可以是轉換不同面貌的出色演員;也可以是不斷挑戰自我的運動健將,每種領域都令人無比深刻。即便邁入三十而立,温貞菱在人生或是運動都持續挑戰自我,而當中最關鍵的莫過於腳上的球鞋夥伴。

今番,COOL 編請女神温貞菱向我們推薦她最愛的三雙鞋款,究竟伴隨她征戰一場場馬拉松,或是幫助她駕馭氣質與率性穿搭的鞋款有哪些?趕緊讓我們看下去吧!

温貞菱

温貞菱
温貞菱
温貞菱

ASICS SPORTSTYLE GT-2160

溫
溫
溫

拍攝封面當天,是温貞菱第一次穿上 ASICS GT-2160,當時她就對這雙尚未登場的 ASICS 全新復古跑鞋印象深刻。ASICS GT-2160 承襲 2010 年推出的 GT-2000 系列輪廓,依照配色的不同分為大小網眼兩款,搭配上對應的質感配色或是金屬細節,將近期火熱的 Y2K 風格詮釋地淋漓盡致,是穿搭人士們今年不容錯過的百搭鞋款。

溫
溫
溫

而對於平時就喜愛簡約穿搭的温貞菱來說,ASICS GT-2160 與 NYC 都是十分值得推薦納入鞋櫃的必備鞋履。除了有豐富的配色能夠選擇以外,在搭配性與腳感上更是無可挑剔,像是温貞菱本次拍攝就嘗試了率性與甜美兩種風格,GT-2160 都能完美駕馭,如同温貞菱本身不設限自己的人生,詮釋多種面貌。

AS

AS
AS
AS
AS
AS

ASICS SPORTSTYLE GEL-NYC

ASICS 於今年推出全新復古鞋款 GEL-NYC,提供喜愛穿搭的朋友們,最新的復古潮流新選擇。GEL-NYC 設計上融合三雙經典鞋款,鞋面以網布搭配麂皮,保留復古精隨;前後腳跟注入亞瑟膠技術,可說是顏值與腳感兼具的休閒鞋履。

ASICS

ASICS
ASICS

對於 ASICS GEL-NYC 的穿著感,温貞菱表示:「這雙鞋很好穿也很好搭,而且鞋面上麂皮設計很可愛。之所以喜歡深藍色,是因為一般大家可能會傾向全白或全黑這種百搭的顏色,但深藍色我覺得有些自己的獨特感。除了拍戲以外,我日常的穿搭都蠻簡單的,可能就一件 T恤加牛仔褲,然後就搭配休閒運動鞋或是整件式的洋裝,再搭配球鞋,好搭、好動、自在對我來說很重要。」

光是首發的深藍色就讓温貞菱愛不釋手了,ASICS GEL-NYC 的高人氣,果然也在上市之後,就瞬間於街頭再掀一起復古熱潮。而近期 GEL-NYC 也持續推出多款全新配色,像是蘊含氣質的米白色或是霸氣百搭的深咖啡色,不論哪款新色都依然展現融合現代感的經典美學。

asics

asics
asics
asics

ASICS NOVABLAST 3

以跑鞋聞名的 ASICS,旗下有多款針對不同需求為主打的跑鞋系列。其中,最新登場的彈力系跑鞋 NOVABLAST 3 更是軟彈腳感愛好者們的好夥伴,中底採用全腳掌 FF BLAST+ 輕彈科技,減輕重量之餘也帶來極致緩震,提供長距離訓練或日常輕運動所需。尤其在外型上,本次 NOVABLAST 3 也下足了功夫,鞋身設計靈感來自日本摺紙工藝,勾勒出濃厚的日式氛圍,日常穿搭也十分適合。

NOVABLAST 3

NOVABLAST 3
NOVABLAST 3

image via ASICS

在眾多的跑鞋中,温貞菱最喜歡 ASICS NOVABLAST 3 的部分就在於緩震,跑起來並不會有什麼負擔也非常舒服,同時因為本身是高足弓的關係,會比較偏好底比較厚的鞋。「其實我就是照著跑鞋的距離設定,假如是訓練的話我可能就選擇其他款式,訓練的時候跑到 12~15K,就會穿那雙,感覺也是在培養跟他之間的默契,也算是一種小戰鞋的感覺。」

asics

asics
asics
asics
asics

image via ASICS

以上三款就是陪伴温貞菱日常與慢跑的小夥伴,能發現她平時喜愛既簡約又不失設計的百搭鞋款,能不需思考穿搭就輕鬆出門,並且還能兼顧外型與穿著感。而身為一位征戰許多馬拉松賽事的專業跑者,温貞菱在運動鞋的挑選上更是謹慎,不止針對腳型,也會根據賽事距離的不同,來挑選對應調性的跑鞋。假如是在尋覓一雙能適用各式場合與慢跑的鞋款,那這三雙大家不妨考慮看看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