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雨來襲防不勝防?Nike 推出全新「防水黑魂款」Air Force 1 Low!

即使過了數十載,堪稱經典中的百搭王者 Air Force 1 Low,至今無論聯名合作與否,俐落的輪廓依舊討人喜歡,尤其是耐髒、好清潔的皮革基底,偶遇小雨來襲更是避免腳濕的最佳單品之一,但適逢豪雨來臨,這般設計終究還是「難逃一劫」,為此 Nike 就悄悄地對鞋款做出升級,推出全新版本的雨天利器!

image via SBD

雨天也得帥,Nike Air Force 1 Low 升級版本曝光!

推陳出新的配色當中,Nike Air Force 1 Low 無論如何最有人氣的經典搭配,始終還是被「全白」以及「黑魂」兩款所拿下,而今回登場的改製版本,就是以 “Triple Black” 為基底,重新進行設計的人氣球鞋;整體而言,細節上都採用了更優質的皮革進行呈現,想必在一定的耐水度之下,也能擁有一定程度的透氣性,其他諸如強調是視覺的縫線飾片,也都一併屏除且改以鋼印紋路呈現,為的就是避免水氣可能透過縫隙進入的所有可能,標注身份的鞋舌咬標,也加諸 Waterproof 機能象徵。

image via SBD

據悉,Nike Air Force 1 Low Waterproof “Triple Black” 將在幾週後登陸 Nike 官網,預估售價 150 美金,怕腳濕的朋友務必留意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