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胸現形!「豆芽」泳衣歪了南半球弧線畢露,閨蜜「短今」性感比基照辣翻!

豆芽 Sandy-FB

在臉書擁有 15 萬人追蹤的人氣正妹「豆芽」 Sandy (林裕庭)過往曾經擔任過啦啦隊和 T1 LEAGUE 桃園雲豹啦啦隊總監,甜美外型和纖細身材深受球迷歡迎,近期她與親友、閨蜜接連到綠島和小琉球遊玩,泳裝還一度歪掉,南半球弧線畢露十分養眼!

#與啦啦隊女神閨蜜們同遊小琉球

豆芽 Sandy-FB

「豆芽」在 7 月初與閨蜜短今、伊伊、 Landy 一起到小琉球遊玩,四位美女換上比基尼,成為海邊最美的風景,其中人氣最高的短今換上紅色比基尼,讓雪白的傲人雙峰成為吸睛焦點。

豆芽 Sandy-FB

小琉球之旅當中,短今在酒吧喝醉、 Landy 玩比手畫腳、伊伊則是每天喝掛,四位閨蜜也分別展示兩套比基尼,難得的性感畫面,令粉絲們都相當振奮。

#「豆芽」親妹曝光

豆芽 Sandy-FB

「豆芽」在暑假期間離島跑透透,日前與家人一起到綠島遊玩,在綠島監獄前曝光了自己親妹的美照,表示在父親離開之後,更加珍惜妹妹。「豆芽」的妹妹擁有白皙肌膚,亮麗模樣一點也不輸給姐姐,目前正在經營抖音,帳號是「創業女漢子 x 小麥」,也擁有許多粉絲追隨。

#泳衣歪了網友找亮點

豆芽 Sandy-FB

「豆芽」在綠島行換上一套粉紅色系的比基尼,但她的比基尼「跑位」,讓南半球弧線直接出來「見客」,她事後發文驚呼:「沒人跟我說我泳衣歪掉了🥹」,引來好友調侃:「不露點你就是不甘心」,讓「豆芽」本人和許多網友開懷大笑。

#比基尼辣照養眼

豆芽 Sandy-FB

豆芽 Sandy-FB

「豆芽」離島行程比基尼照曬不停,讓她自嘲:「我的泳裝庫存要沒惹怎麼辦??」,一套又一套亮眼的比基尼將碧海藍天和豔陽美景,襯托得更加迷人,「豆芽」俏皮自拍相當可愛,也讓人感受到她享受渡假的好心情。

豆芽 Sandy-F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