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陰莖魚」淹沒阿根廷海灘!形狀超害羞漁民卻瘋搶,口感「鮮甜肥美」又脆又嫩!男網友:好痛…

阿根廷海岸近日下了一場連夜暴雨,讓一種奇特的生物被沖上了海岸,一整片沙灘看過去都充滿了「肉色條狀物」,畫面相當奇特。而根據報導指出,這生物原來名叫「單環刺螠」,因為牠肉色與長條形的外觀也被俗稱「陰莖魚」,當地漁民一見海灘上的狀況,紛紛瘋搶帶回去吃,據說口感鮮美又爽脆,簡直就是免費的海鮮自助吧送上門!

事實上這對當地居民來說並不稀奇,因為陰莖魚的棲息地就在該片海域,只要下大雨就會出現這樣的景觀,這次的大量條狀物事件也吸引了各國媒體的注意,早在 2019 年時,美國舊金山也曾經在一場強大的暴風雨後,發生成千上萬隻「單環刺螠」被沖上海灘的事件,甚至有些居民還笑稱,這些東西應該是來自一艘失事的「香腸貨船」。而這次根據當地居民實際測量,每一條長度都有 10 英寸(約 25.4 公分)左右,是很好的食材,營養價值也很高。另外「陰莖魚」也被當作捕魚時的餌料,用來捕海鱸魚的效果非常好,因此總會吸引許多漁民前往抓捕。有趣的是,在大陸、日本、韓國等地也是有人專門來料理供時刻嚐鮮,通常還會以生食的方式直接吃掉。

俗話說吃什麼補什麼,也因為牠的外型,亞洲地區更是相傳陰莖魚具有壯陽、溫補肝腎的效果喔!據說經過油炸等烹調方式後,陰莖魚的味道溫和、口感類似蛤蜊與貝類,許多野味市場就可以買到!網路上更是相傳許多切陰莖魚、大口生吃陰莖魚的影片,這樣的影片通常都非常吸睛,也讓不少男網友在下方留言,直呼:「看了就痛啊~」、「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感覺是好吃的,但不知道為什麼下面痛痛的…」、「每吃一隻單環刺螠就會有一個男性受害」等等留言,笑翻全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