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三分競賽擊敗高國豪、簡廷兆!「阿舍哥」Duncan Robinson 北車開煮阿舍乾麵,親民作風超寵粉!

NBA 熱火隊球星 Duncan Robinson,三年前因喜愛台灣味「阿舍乾麵」,而在因緣際會下自薦成為品牌代言人,並被球迷們稱為「阿舍哥」,在台人氣因此快速上升。而過去多次表達想來臺灣心願的 Duncan Robinson,昨日終於在品牌的安排下,來台展開 6 天旅程。

繼昨晚微風之夜帥氣登場之後,週六(22)Duncan Robinson 也在眾所矚目的台美球星三分球交流賽,於北車廣場和 PLG 高國豪、簡廷兆較勁三分外線,甚至還現場開煮乾麵,分享他對這項美食的喜愛。

rob

rob
rob
rob

在三分競賽中,Duncan Robinson展現 NBA 等級的射手實力,最終以 15 投 10 中的高命中率,擊敗同樣手感出色的高國豪與簡廷兆,兩位年輕球員分別進 8 球也表現不俗。賽後進到球迷中場投籃大賽的環節,雖然最後沒人能抱走大獎,但 Duncan Robinson 超親民的作風依舊感染現場球迷,不只開心與場上粉絲互動,最後也熱情和參賽民眾合影留念,讓大批球迷們留下美好回憶。

而自曝大學時期就愛上「阿舍乾麵」的 Duncan Robinson,也在北車廣場直接示範自己如何烹煮阿舍乾麵,還表示有專屬的獨門秘方,熟練拿起筷子大啖乾麵的模樣,透露出他對「阿舍乾麵」無比的愛,也邀請一旁的女友上台品嚐,將這來自台灣的美味分享至全球。

來到活動結尾,Duncan Robinson 為回應現場熱情的粉絲們,還走向每一處角落與球迷們進行合照,連現場工作人員也在他的要求下合影,超親和的個性又圈粉了無數民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