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木葉第七班回歸!《火影忍者》20 週年全新動畫預告曝光,片頭曲由 FlOW 演唱!

為了慶祝由 岸本齊史 所創作的《火影忍者》動畫推出第 20 週年,官方決定製作一部全新的系列動畫來作為紀念,並即於今年 9 月 3 日播出。隨著放送時間將近,官方於今日(7 月 23 日)公開了動畫的首波預告以及宣傳視覺圖,並宣告片頭曲將會是《火影忍者》系列經典歌曲「GO!!! 」的全新 20 週年紀念版日,並依舊由 FLOW 負責演唱!

好感動啊,大家熟悉的《火影忍者》主角們回來了!

https://twitter.com/NARUTOtoBORUTO/status/1682904608832884738?s=20

《火影忍者》播出 20 週年紀念動畫將從 9 月 3 日起,以每週一集的方式,連續播出四週,官將藉由本作,帶領大家回到《火影忍者》「少年篇」時的世界,而本次的主角,當然是大家最為熟悉的木葉忍者村「第七班」成員 宇智波佐助、漩渦鳴人、春野櫻 與 旗木卡卡西,好久沒看到他們以這副模樣現身了,從預告中的畫面來看,氣氛還是一樣歡樂,簡直就是夢回 20 年前,好感動啊!

不只動畫,連主題曲也是當年的味道!

更令人激動的是,這次 FLOW 將為大家帶來經典主題曲 「GO!!! 」的全新 20 週年紀念版,並將作為本次的片頭曲出場,沒想到不僅是故事背景,就連歌曲都如此懷舊,雖然動畫還沒播出,但已經要留下熱血與感動的淚水了,體內的查克拉也快要抑制不住了(中二病大爆發)!而片尾曲則是由 ORANGE RANGE 所演唱的「ビバ★ロック」,也是當年《火影忍者疾風傳》的片尾曲之一,順帶一提,這首歌的 MV 也於最近在 ORANGE RANGE 的 Youtube 頻道首度公開,想重溫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