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競爭激烈!AKB48 現役偶像千葉惠理車站前舉牌求「訂閱 YouTube」,結果殘念!

近年來在全球網紅的名氣聲浪都已經逐漸不輸給藝人了,也有許多偶像明星開始嘗試拍攝影片、Vlog 跨足 YouTuber。像是現任 AKB48 的成員之一,千葉惠理從今年開始也開立了個人 YouTuber 頻道,和粉絲們分享自己的食衣住行。

AKB 48 偶像千葉惠里路邊舉牌求頻道訂閱!

不過 YouTuber 的競爭可以很激烈的,雖然有著藝人光環,不過千葉惠里的頻道從開立至今訂閱與觀看人次似乎已經遇到了瓶頸,訂閱人數難以超越四萬人。而千葉惠里也推出了一項誠意十足的計畫,她決定在故鄉橫濱的櫻木町車站前,親自舉著「AKB48 千葉恵里 請訂閱YouTube!」的大字報,希望至少能達到爭取 100 名新訂閱的觀眾。

雖然千葉惠里的計畫似乎沒有預期中順利,再公布的兩部影片中可以看到,雖然剛開始的確有不少關注的路人,但後來願意停下來幫忙訂閱頻道的路人也越來越少,而千葉惠里也看起來越來越疲憊。

千葉惠里認真態度超吸粉!

在最後也有點遺憾的並沒有順利完成計畫,總共只有 63 位路人願意訂閱。不過網友也對千葉惠里的積極態度感覺很有誠意,紛紛在影片下留言稱讚「這種踏實而實質的努力將會增加更多的粉絲! えりぃ小姐真的很努力!」「看著千葉小姐堅持到最後的姿態,感動不已!」。她展現出的努力態度更讓粉絲對她刮目相看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