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村 BA」真的有 NBA 球星啦!Jimmy Butler 現身貴州當地籃球賽,棉花籃球讓士官長也驚呆!

今年季後賽帶領熱火一路殺進總冠軍戰,上演老八傳奇的 NBA 球星 Jimmy Butler,近日在簽約品牌 Li-Ning(李寧)的邀請下,來到中國進行長達 9 天的見面會旅程。不論是出席球鞋店鋪活動還是訓練營,這幾天只要是 Jimmy Butler 所到之處,現場必定會擠滿人山人海的球迷們,而 Butler 也被近年掀起籃球熱的中國貴州省台盤村「村 BA」給吸引,竟親自造訪現場,成為「村 BA」首位真的 NBA 球星,體驗當地的籃球文化。

jimmy

jimmy
jimmy
jimmy
jimmy
jimmy

image via Jimmy Butler

Jimmy Butler 到訪「村BA」

因為抖音網紅貴州柯比等系列球星而爆紅的台盤村籃球賽,雖然只是一場當地的籃球聯賽,但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從一般的五對五到三分球大賽都有,而球員大都是由農民、村里幹部、農業技術員等組成。近年來,台盤村籃球賽規模不斷擴大,已經從當地賽事發展至近乎全國賽規模的賽事,連中國籃球主席姚明都曾讚嘆:「村BA根本一票難求!」

而這回 Jimmy Butler 到訪「村BA」,果不其然讓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士官長還上場大秀灌籃美技,與場邊的球迷熱情互動。此外,在台盤中心小學時,一位 81 歲老爺爺還送給 Butler 一顆十分特別的棉花籃球,整顆球都是老爺爺用棉花以及棉繩親手打造,看 Jimmy Butler 不斷把玩的樣子,肯定也對棉花籃球感到相當驚奇吧?

士官長

士官長
士官長
士官長
士官長

棉花籃球

棉花籃球
棉花籃球

image via 小紅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