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鬼哥,想你了!Human666 公仔造型悠遊卡「這天」預購啟動,限時不限量

鬼哥,想你了!Human666 公仔造型悠遊卡「這天」預購啟動,限時不限量

近幾年,各種驚奇創新的 3D 造型悠遊卡不斷推陳出新,這次悠遊卡公司再次與「AES進化吧工作室」聯名,打造全新進化版「Human666 公仔造型悠遊卡」,將鬼哥黃鴻升親手打造的藝術角色 Human666 化成你我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悠遊卡,通勤、支付隨時不離身。

Human666公仔立體造型悠遊卡7/27開啟預購

「Human666」是由鬼哥黃鴻升親手打造的藝術角色,是一個夢想成為人類並一路進化的外星人,拾獲了人類內在宇宙的松果,如願成為人類。亮眼的紅色外表下藏著一顆溫暖的心,可愛療癒形象深受粉絲的喜愛。今年,「AES」再度與悠遊卡公司合作,將Human666立體化,推出最新版「Human666公仔造型悠遊卡」。

鬼哥,想你了!Human666 公仔造型悠遊卡「這天」預購啟動,限時不限量
圖片來源: AES進化吧工作室

這次的「Human666公仔造型悠遊卡」將是 666 立體造型 EASY CARD 系列最終章,以《Life is full of miracles》為故事主題,提醒人們在生活中處處充滿溫暖與驚喜。延續 Alien666 的經典紅色造型,除了將 human666 等比例縮小,身上穿著和平鴿圖樣短T忠實呈現布料材質,讓悠遊卡更增添生動感。動畫中降落到感應機上嗶卡,成功完成進化並融入人類社會,可愛的全新形象結合後背晶片卡感應,不僅具備通勤支付功能,更乘載珍貴的收藏價值,讓粉絲與可愛的 Human666 發展出「第三類接觸」,為生活帶來製造樂趣與回憶。

為了讓更多粉絲入手收藏,悠遊卡表示,「Human666 公仔造型悠遊卡」在全台 7-11 及 ibon生活便利站開放限時獨家預購,每隻售價 666 元,預購日期從 7 月 27 日至 8 月 5 日止,讓大家一起見證這隻萌物進化的神奇旅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