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伊隆馬斯克不爽了!「玩《暗黑破壞神4》被網友召喚打擾」,親上線鬧脾氣發出角色名「IWILLNEVERDIE」

科技龍頭伊隆馬斯克同時是特斯拉的老闆也是Twitter的新營運長,他平時做事風格時常跳脫思維,也有相當與眾不同的商業頭腦,讓不少企業家與投資者都成為他的粉絲。近日他宣布將Twitter徹底改頭換面,就連經典的藍色小鳥標誌可能也會換掉,這引起了許多Twitter用戶的疑問並紛紛召喚伊隆馬斯克本人,希望他親自回應,沒想到本人真的有所回覆,表示自己正在玩《暗黑破壞神4》讓許多網友笑翻啦!

數萬名 Twitter 使用者一起聯合起來在Twiiter上呼喊伊隆馬斯克,大家都非常想知道為什麼要更換 Twitter 的標誌性藍色小鳥,在眾人的集結下,真的叫出伊隆馬斯克本人啦!在他加入了這場談話後,馬上表示他覺得 LOGO 早該改了,同時也有許多網友發現伊隆馬斯克在與網友談話時背景有許多電子噪音,在一番詢問下,伊隆馬斯克也說明他正在玩《暗黑破壞神 4》啦!原本高高在上的企業家形象瞬間沒了距離感,還有網友笑稱:「這不就是下班累壞回家馬上打電動的上班族嗎?」、「沒想到我跟伊隆馬斯克玩同一款遊戲」、「真的很有他的風格!」。

對於 Twitter 用戶召喚他一事,也讓伊隆馬斯克覺得被打擾,吵到他玩《暗黑破壞神 4》的時間,似乎讓他有點鬧脾氣,直到網友們開始向他詢問關於他喜歡玩什麼類型的遊戲,甚至詢問 Steam ID 想加他好友時,伊隆馬斯克才開始有了興趣,他說他很早就開始使用 Steam,最喜歡的是戰爭、第一人稱射擊與即時策略類型的遊戲。他更大方分享現在正在玩《暗黑破壞神 4》的角色取名叫做「IWILLNEVERDIE」,真的超有他狂妄不羈的風格,他隔日更是直接在 Twitter 分享了自己的角色造型與傳奇裝備模樣,一連串的行為笑翻網友!

《全知讀者視角》熱血爆改電影化!李敏鎬、安孝燮聯手演出雙主角,網:金獨子帥過頭不符合原作啦!

盤點《奧本海默》席尼墨菲5部經典之作!《浴血黑幫》優雅與暴力的天花板堪稱「男人聖經」,蝙蝠俠「這反派」又壞又帥惹人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