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潮了吧?《咒術迴戰》主題咖啡廳即將在日本東京、大阪等地限期舉辦!

備受眾人期待,由 芥見下下 所創作,MAPPA 改編製作的人氣動畫《咒術迴戰》第二季「懷玉・玉折」/「澀谷事變」篇,正在如火如荼的播出當中,而為了慶祝動畫開播,加上以往的好評,官方決定於日本東京、大阪、名古屋等地,再度舉辦《咒術迴戰》主題咖啡廳,並宣告將於下個月開始限期推出,這段時間有計劃前往日本旅遊的朋友,可以考慮衝一波喔!

圖片源自官方

此次的「咒術迴戰咖啡廳 2023 懷玉・玉折」將分別在 2023 年 8 月 10 日(週四)~2023 年 10 月 1 日(週日)於東京原宿店與名古屋店;2023 年 8 月 10 日(週四)~2023 年 10 月 1 日(週日)於東京新宿店,與 2023 年 9 月 15 日(週五)~2023 年 10 月 22 日(週日)舉辦,並以紫色和橙色作為主色調,極度符合動畫華麗又帥氣的調性。

不容錯過的各式角色主題餐點與周邊!

圖片源自官方

餐點也以「懷玉・玉折」篇中的角色 五條悟、夏油傑、天內理子、伏黑甚爾、黑井美里、家入硝子、灰原雄、七海建人 等人為概念設計,不僅看起來美味,還十分具有巧思。此外,店內還販有以本篇角色為主的壓克力板、馬克杯、徽章、迷你角色壓克力鑰匙圈等周邊,不僅有得吃還有的買,真的太幸福啦,喜歡《咒術迴戰》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呀!

圖片源自官方

「咒術迴戰咖啡廳 2023 懷玉・玉折」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