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台最辣護理師!李佩瑾夏日比基尼傲人胸器大解放, IG 性感照多到數不完!

sandyi01314

正妹護理師李佩瑾在網路上小有名氣,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她也熱情展現自己的比基尼辣照,傲人胸器瞬間抓住眾人目光,就連萌犬阿金也難敵女神魅力,難怪被封為「全台最辣護理師」!

#車頭燈大到眼睛睜不開

美女護理師李佩瑾( Sandy Li )是批批踢表特版常客,擁有甜美笑容、白皙肌膚和「胸」猛好身材,性感模樣讓廣大網友和鄉民暴動,過去她曾經曬出自己穿著白色比基尼在豔陽下反光,露出巨大胸器的辣照,表示:「太陽大到眼睛睜不開~🌞🌝」,讓網友們紛紛歪樓:「真的很大,大到我的眼睛捨不得閉起來惹…」、「車頭燈直射到眼睛睜不開惹😍」、「我覺得不止太陽🌞大 😍😍」。

#網友笑稱期待被女神撲倒

最近李佩瑾分享自己到戶外綠地踏青美照,再次露出深邃事業線,別人家的阿金興奮地跑向她,讓李佩瑾開玩笑地說:「藍天白雲&別人家的興奮狗狗🐶 #下一秒直接被撲倒😂」,引來網友說道:「該怎麼說,這狗有眼光😲」、「期待被女神撲倒」、「🐶🐶懂撲」…等搞笑發言。

#護理師資歷已有 8 年多

李佩瑾目前在台中某醫療院所擔任護理師,從業時間超過 8 年,從一開始剛畢業進入神經外科病房,一路看遍腦出血、動脈瘤、腦中風、腦瘤、水腦的病患,雖然護理師工作有許多辛苦和讓人想哭的地方,但她仍舊為第一線護理師身分感到驕傲,認為這份工作的成就感和價值難以取代。

#火辣比基尼熱情放送

李佩瑾過去時常在 Instagram 放送辣照,擁有雪白肌膚和傲人上圍的她穿起比基尼超級吸睛,果然人美穿什麼都是百搭!隨著越來越多粉絲追蹤,她的 IG 目前已經超越 36.5 萬名粉絲,儼然就是小小女神,不愧「全台最辣護理師」封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