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麥特戴蒙當初拒演《阿凡達》少賺 78 億!苦笑:「我是推掉最多錢的演員!」

好萊塢巨星麥特戴蒙近來接受《 CNN 》專訪,被問到過去推演《阿凡達》少賺 2.5 億美元的往事,他苦笑地說:「我是推掉最多錢的演員!」,讓觀眾感受到他心中的悔恨,而《阿凡達》詹姆斯卡麥隆過去也對麥特戴蒙給出搞笑建言,希望麥特戴蒙就不要再糾結啦!

#受訪時透露婉拒《阿凡達》演出

好萊塢男神麥特戴蒙( Matt Damon )以《心靈捕手》、《瞞天過海》系列、《搶救雷恩大兵》、《神鬼無間》、《絕地救援》…等精采電影為人所熟知,然而有一部電影卻讓他相當扼腕。日前麥特戴蒙接受《 CNN 》專訪,被問及 2009 年曾經被國際大導詹姆斯卡麥隆( James Francis Cameron )邀約演出《阿凡達》,但當時麥特戴蒙卻決定婉拒,這也讓他少賺了 2.5 億美元(約 78 億台幣),讓外界相當吃驚。

#拒演《阿凡達》是因為這系列電影

hollywoodinsider

原來麥特戴蒙當時拒演《阿凡達》,是因為那時正在忙動作電影《神鬼認證》系列,那時的他覺得自己有責任必須先完成《神鬼認證》,畢竟這系列電影可是奠定了麥特戴蒙動作片男神的地位,當時他不希望因為有了《阿凡達》就拋下整個《神鬼認證》劇組,然而這項決定卻讓他這輩子都相當遺憾。

#自嘲「推掉最多錢的演員」

Hollywoodreporter

麥特戴蒙最近在《 CNN 》專訪被問及此事,他不僅損失 2.5 億美元(約 78 億台幣)片酬,就連依照全球票房比例分配的 10 % 紅利也跟著 Bye Bye ,麥特戴蒙時至今日回想起這一切,只能苦笑說道:「我是推掉最多錢的演員!」,幸好麥特戴蒙最近也有在《奧本海默》當中賺一點錢錢回來啦!

#詹姆斯卡麥隆笑稱「不要再唸了」

Koimoi

《阿凡達》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在去年底針對麥特戴蒙推掉《阿凡達》演出的事件回應,他笑說麥特戴蒙早已是好萊塢一線巨星,不需要再拿這件事來怪自己:「麥特老哥,你現在可是全球最大咖的明星之一,拜託就不要再唸了啦!」,還說知道麥特戴蒙心中充滿悔恨,希望他能夠早點釋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