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曾嫁 18 歲高中生!南韓人妻網紅洪瑛琦峇里島大秀南半球,換穿 3 款比基尼辣度破表!

kisy0729@instagram

南韓百萬人氣網紅洪瑛琦日前到峇里島旅遊,不僅穿著低胸上衣大露南半球,還接連換穿 3 套性感比基尼放送火辣身材,窈窕動人的模樣,還真的讓人不敢相信她已經是個 2 寶媽!

#峇里島吃冰放送好身材

kisy0729@instagram

南韓美女網紅洪瑛琦( 홍영기 )因為《臉讚時代》人氣直線上升,也因為這個節目認識了當年 18 歲的高中生李世龍,兩人交往不久洪瑛琦就懷孕了,消息曝光之後震驚南韓社會。

洪瑛琦後來和李世龍結婚,婚後再育有次子,已經為人妻、人母的她依舊保持著好身材,洪瑛琦最近到峇里島旅遊穿著水藍色低胸上衣,南半球若隱若現,在街上愜意地吃起冰淇淋,真的是超清涼。

#大秀南半球辣度破表

kisy0729@instagram

洪瑛琦在峇里島旅遊還換上另一套黑色露肩上衣,不僅微露乳溝,仔細看近乎半個南半球都跑出衣服之外,明顯的 UU 形狀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尺度真的超大膽!

洪瑛琦的南半球上衣就連當地峇里島居民都看傻了眼,但洪瑛琦以自信駕馭這套 18 禁服裝,穿得健美性感不情色,不愧是時尚網紅呢。

# 3 套性感比基尼辣翻!

洪瑛琦在峇里島渡假心情極好,她在飯店泳池分別換上了純白、夢幻紫和黑色比基尼,每一套都辣度破表,純白款再次秀出了招牌南半球,讓人看了好害羞!

洪瑛琦的夢幻紫比基尼更是疑似太小件,包不住她的豐滿上圍,她在泳池旁斜倚著展現黑色比基尼與灰色背心的穿搭,性感腰線和平坦小腹,讓人都忘了她已經是 2 個孩子的媽了呢。

#加碼過往泳裝辣照一次看

今年 30 歲的洪瑛琦擁有稚嫩童顏和性感身材,148 公分的小隻女身讓她看起來相當嬌小可愛,加上渾身散發出的少女氣息,看起來就像女學生一般減齡。

洪瑛琦雖然長相可愛,但身材卻相當魔鬼,過往在接兒子放學時還曾經被旁人誤認為小學生,意外懷孕嫁給高中生的她婚後過得相當美滿,也顛覆了一般人對於姊弟戀的想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