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家具耽誤的美食餐廳」IKEA 2023夏季新菜色!鹹甜都有!瑞典小龍蝦、肋眼牛排、芒果霜淇淋必吃

「被家具耽誤的美食餐廳」IKEA 2023夏季新菜色!鹹甜都有!瑞典小龍蝦、肋眼牛排、芒果霜淇淋必吃

今年是 IKEA 的 80 歲生日!為慶祝這個重要日子,找個時間到 IKEA 瑞典餐廳、美食小站大吃一頓吧!包括夏季必吃的芒果霜淇淋、甜點,還有老饕最愛的瑞典小龍蝦、肋眼牛排,「被家具家飾耽誤的美食餐廳」IKEA 絕不讓人失望。

夏日芒果季!IKEA芒果霜淇淋好評回歸

適逢夏日炎熱的芒果季,瑞典美食小站推出好評回歸的「芒果霜淇淋」,使用台灣在地芒果與芒果泥調製而成,是夏天不能錯過的銅板價好滋味!

另外還有使用熟成芒果泥、鮮奶油搭配雙層鬆軟戚風蛋糕的「芒果圓舞曲」,以及甜中帶苦、的還吃得到香甜軟Q的蜜漬蘋果丁「焦糖蘋果蛋糕」,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 「芒果霜淇淋」20元、販售時間: 即日起至2023/9/30(嘉義店無販售)
  • 「芒果圓舞曲」65元、販售時間: 即日起至2023/9/30(嘉義店無販售)
  • 「焦糖蘋果蛋糕」75元、販售時間: 即日起至2024/7/19(嘉義店無販售)
IKEA瑞典餐廳推出新菜色!小龍蝦季、芒果季開跑!
IKEA瑞典餐廳推出新菜色!小龍蝦季、芒果季開跑!

IKEA 80歲生日快樂!派對主題餐點-瑞典小龍蝦

同步回歸的還有瑞典小龍蝦派對主題餐點,包含獨門秘方調製而成的正宗十三香麻辣小龍蝦、Q彈微辣的XO醬小龍蝦麵、清爽開胃的小龍蝦沙拉,不同口味及料理方式的小龍蝦餐點帶給你超大滿足感。

  • 「麻辣小龍蝦」399元、販售時間: 即日起至2023/9/30(嘉義店無販售)
  • 「XO醬小龍蝦麵」220元、販售時間: 即日起至2023/9/30(嘉義店無販售)

此外,IKEA 瑞典餐廳 8/1 更將重磅推出全新「8盎司肋眼牛排佐可可洋蔥多蜜醬」,經高溫烘烤的肋眼牛排香氣四溢,多汁滑嫩的厚實口感,搭配法式經典的可可洋蔥多蜜醬,將蔬菜的鮮甜與紅酒的濃醇完美融合,濃郁香氣的可可粉更為這道餐點增添豐富層次,一次滿足老饕的口腹慾。

  • 「8盎司肋眼牛排佐可可洋蔥多蜜醬」429元、販售時間: 2023/8/1至2023/9/30(嘉義店無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