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注意,山王戰準備要開打啦!《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同步放映場即將開賣!

由作者 井上雄彥 親自指導,睽違 26 年再度登上大銀幕的動畫電影《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自今年初(1 月 13 日)在台上映後,斬獲了將近 4.5 億新台幣的超高票房成績,穩坐 2023 上半年最強動畫電影寶座。為了使感動再升級,官方決定於 8 月 3 日 11 點 30 分,也就是原作漫畫中「山王戰」的開打時間,與日本同時在台灣推出《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同步放映場,對於各位灌籃粉來說,這不衝不行了吧?

圖片源自官方

回到 30 年前的那個夏天,那場令人難以忘懷的比賽!

相信各位都被《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電影中「山王工業高校」與「湘北高校」的比賽,感動得不要不要的吧?而在原作漫畫中,這場經典的熱血對決,是在日本平成 5 年,也就是 1993 年的 8 月 3 日 11 點 30 分開打。此次的《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同步放映場,便將帶領大家穿越回 30 年前的那個夏天,與湘北高校籃球隊的成員們,在同時刻經歷這場戰役。

想觀戰的朋友,注意搶票時間!

圖片源自台北双喜電影

台灣電影代理商 台北双喜電影 於今日(26 日)宣布,《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同步放映場預定在 7 月 28 日(五)中午 12:00 於威秀影城現場、官網、APP 開賣,並僅有在信義威秀、京站威秀、台中 Tiger City 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上映。此外,每張票還會贈送特典「山王×湘北觀賽票」乙張,於入場前發送,場次甚少,想前往致敬的朋友請注意搶票時間,千萬別錯過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