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出門找新鮮|暑假到,小鬼出關!《蠟筆小新》大鬧藏壽司 13 種扭蛋等你試手氣

暑假到,家裡的鬼門開了!蠟筆小新大鬧藏壽司 13 種扭蛋等你試手氣

小鬼們放暑假了!就讀春日部雙葉幼稚園的《蠟筆小新》除了將在 8/4 上映的最新動畫電影《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與粉絲見面,同一時間還進駐全台《藏壽司》,和大家一起過暑假啦!這次藏壽司攜手蠟筆小新一共推出 3 種、共 13 款的限定扭蛋等藏友們試手氣!最想要的絕對是 500 顆中只有一顆的特賞扭蛋「制服小新公仔吊飾」。

藏壽司 x 蠟筆小新聯名扭蛋8/4起陪你過暑假!

被網友戲稱是「被壽司耽誤的扭蛋店」的藏壽司,這次攜手大、小朋友都喜愛的《蠟筆小新》,首波推出共 13 款藏壽司限定扭蛋!包括由小新、不理不理佐衛門、小白及可愛的巧克比鱷魚阿山化身的公仔吊飾,當中最稀有的,是每 500 顆才會出現 1 顆的特賞扭蛋「制服小新」公仔吊飾,換上藏壽司制服的小新,真的會認真捏壽司嗎?

除了公仔吊飾,另有蠟筆小新聯名胸章與紙膠帶,同樣是融入了藏壽司限定的日本浮世繪元素,在別的地方絕對找不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