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排球少年×日本壽司郎」推出6種餡料聯名壽司!與日向、影山一起大快朵頤吧!

《排球少年!》終於與日本壽司郎推出聯名合作活動啦!這次不僅是推出了周邊產品,還有聯名限定餐點,設計了專為運動少年打造的滿滿蛋白質補充壽司,單一個壽司就含6種餡料,絕對可以讓食客們大大滿足!另外還有很多特別的商品可以搶購喔~

從視覺海報可以看出,此次夢幻聯名活動就是主打少年們放學後穿著制服,與夥伴一起去迴轉壽司大快朵頤!看著他們面前的盤子小山就知道有多滿足啦~宮兄弟還特別都拿了比較貴的盤子呢!此次推出的限定壽司真的是好料塞滿滿,一共有六種餡料,包括蝦卵、帆立貝、鮭魚等等超新鮮又大滿足的餡料,光是圖片就讓人看了食指大動!聯名活動將在8/2~9/30日本壽司郎門市舉行,這期間會到日本玩耍的朋友可以前往壽司郎與少年們一起享受美食喔!

 還不只有食物,壽司郎這次也一併推出聯名商品,包括「鳥野.稻荷崎」、「音駒.梟谷學園」的周邊產品,還有三款印有成員們的水壺,可以在現場裝飲料,也可以帶回家繼續使用,讓你在運動時也有排球少年的陪伴啦~另外,製作公司也確定製作完全新作劇場版二部曲《排球少年!!FINAL》,預計於 2023 年 8 月將舉辦劇場版資訊發表會,雖然上映日期未定,但大家可以好期待一下這次全新的冒險。

「寶可夢睡眠類型測驗」!6題測出你最像哪一隻寶可夢!夜貓族喵喵還是不睡覺過動猿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