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羅盤 Logo 後跟太銷魂!Stone Island x New Balance FuelCell C_1 實鞋近賞

2021 年義大利高端機能品牌 Stone Island 宣布與 New Balance 進行長期合作,將優良的機能面料和復古底蘊相互融合,碰撞出擁有兩品牌精神的全新火花。而繼雙方先後以經典的 574、科技跑鞋 FuelCell RC Elite v2 等鞋款為藍本進行合作後,本次 Stone Island x New Balance 再度隆重打造革命性聯名鞋款-FuelCell C_1。

Stone Island x New Balance FuelCell C_1 為碳板厚底科技跑鞋發想,一次推出的兩款配色都以深淺棕色為主軸,鞋面採用獨特的合成纖維與棉質混紡的機能性編織面料,觸感上相當紮實,同時也賦予設計上的多樣化。設計靈感擷取 Stone Island 1990 年秋冬系列的迷彩元素,將其注入於鞋面當中,貫徹石頭島一直以來彰顯的機能美學。

石頭島

石頭島
石頭島
石頭島
石頭島
石頭島

Stone Island x New Balance FuelCell C_1 實鞋一覽

Stone Island x New Balance FuelCell C_1 出自 NB 支線 Tokyo Design Studio 之手,在科技跑鞋的輪廓中加載了更多休閒氛圍。因此,儘管各方面都使用頂級最高科技,但本次聯名還是雙顏值與性能兼具的全方位鞋履。

在 Stone Island x New Balance FuelCell C_1 滿滿的科技氣息中,能看到許多前衛設計,像是磁吸式鞋帶、大面積碳板、FuelCell 中底科技,都為緩震上帶來爆發性的回彈感受,尤其是看到鞋底若隱若現的碳板,外加腳踝處點綴的抗撕裂布料,為層次感大加分,肯定會讓不少鞋迷直接著迷。而除了機能感爆棚以外,最吸睛的設計莫過於後跟的 Stone Island Logo,直接將後跟穩定結構加以經典的羅盤標誌,大展現聯名的非凡身分。

COOL 開箱

COOL 開箱
COOL 開箱
COOL 開箱
COOL 開箱
COOL 開箱

Stone Island x New Balance FuelCell C_1 已於 2023 年 7 月 28 日於 NB GREY 形象總店與 New Balance 官網販售,售價為 $7,880 元台幣。NB GREY 形象總店發售形式則採線上投籤進行,將於 2023 年 7 月 21 日起,於 New Balance LINE 官方帳號開放投籤登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