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女醫生 vs. 正妹物理治療師兜奇?兩位白袍女神比一比,釣出本尊回應!

美女醫生 vs. 正妹物理治療師兜奇?兩位白袍女神比一比,釣出本尊回應!

美女醫生和正妹物理治療師,怎麼選?知名美女醫生劉必涵,近期在 Instagram 搞笑分享自己和正妹物理治療師米米的對比圖,兩人分別屬於氣質亮麗和性感火辣不同風格,讓狂粉:「直呼兩個我都要!」。

#美女醫生對上正妹物理治療師

知名美女醫生劉必涵因為擁有亮眼美貌而被封為「美力牛醫師」,日前她在 Instagram 分享最近許多家人、朋友都關心她,提出:「牛醫師妳不能輸給米米治療師呀⋯」,認為比年紀、比美貌、比事業線「結果很殘忍」,但還是想偷偷排版一下看是不是「真的輸很多」,當作娛樂一下大家。(小編覺得牛醫生一點也沒有輸呀!)

#正妹物理治療師出面回應

牛醫生分享了自己和正妹物理治療師米米穿著白袍,各個角度的自拍照,粉絲開玩笑地說:「新妹仔是無法取代暗黑周慧敏的」、「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我當然是兩個都要」、「女神之間不用比較啦❤️」,甚至釣出米米本尊留言:「謝謝牛醫師,妳很漂亮喔❤️上班加油~」。

#美力牛醫師又被稱為「暗黑周慧敏」

劉必涵是知名的美女復健科醫生,外型神似香港玉女偶像周慧敏,但小時候是個只會念書、不會打扮、戴著厚框眼鏡的好學生,不過擁有天然美貌的她,大學時期就被警察老公給訂走,大學時期就當起人妻。

擁有窈窕曲線的劉必涵其實是從 30 歲才開始運動,從只會唸書的資優生,到如今成為熱衷運動、美食、時尚的亮眼女醫,美麗的蛻變讓她廣受男、女粉絲歡迎,加上身材性感火辣、性格幽默可愛,擁有許多死忠追隨者。

#正妹物理治療師米米性感火辣

正妹物理治療師米米日前因為性感照登上批踢踢表特版,粉絲從 1.3 萬飆漲到 4.5 萬人,米米是醫院復健科的物理治療師,也是一位小有名氣的網紅, TitTok 粉絲超過 6.4 萬,粉絲又以男性居多。

正妹物理治療師米米青春亮麗,尺度大膽,無論是穿著透膚白襯衫搭配黑絲,性感逼人膝上靴,或是爆乳比基尼和貓耳水手服都讓人浮想聯翩,每回釋出辣照總能夠抓住群眾們的目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