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羅志祥演唱會爆哭!認了「我自己搞砸的」唱到一半突點名她:謝謝妳一直對我不離不棄

羅志祥最近一連兩天在小巨蛋辦演唱會。(圖:臉書)

男星羅志祥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行兩天的「 EVOLUTION 演唱會」台北站。吸引超過 2 萬位粉絲進場。這也是他身陷跟前女友周揚青爆出的桃色風波之後,時隔 3 年首度舉辦大型演唱會。30 日在演唱會上剛好也是他 44 歲生日,他在下一首歌曲剛放之前突然喊卡,爆哭感謝所有陪在他身邊的人,其中最感謝的莫過於一直對他不離不棄的經紀人小霜。

圖片來源:臉書

羅志祥淚崩感謝「她」

羅志祥在《鬧翻天》前奏一下時喊卡,突問「等一下,我有謝謝我經紀人小霜嗎?」隨後激動落淚說「從我出道開始沒有錢,她給我很多零用錢去吃飯,幫我繳房租,我跟她說我有一天紅了,不會讓她少一塊,我會給她很多很多,她只是笑笑覺得不太可能,結果《轉角遇到愛》那部戲紅了,很多人喜歡我。」不過後來遇到多人運動風波,他直言「這過程發生很多事情,很多人離開我,我不能管他們。」

但他也非常感謝留下來的人,特別是一直以來都陪在自己身邊的經紀人小霜。「雖然我們曾經一直在吵架,但我真的把妳當最好的家人,我答應過妳,我會繼續努力的,這兩年妳辛苦了,我自己搞砸的,我重新再建起來就可以。」更霸氣喊「不管別人怎麼酸我,我成功的要件三個就是不要臉、不要臉、不要臉!」讓全場尖叫聲不斷,最後還不忘逗趣提醒粉絲不要再提他舊事。

羅志祥最近一連兩天在小巨蛋辦演唱會。(圖:臉書)
羅志祥最近一連兩天在小巨蛋辦演唱會。(圖:臉書)
演唱會當天媽媽跟粉絲一起幫他慶生。(圖:臉書)
演唱會當天媽媽跟粉絲一起幫他慶生。(圖:臉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