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啦啦隊員變身選美女王!高曼容世界旅遊小姐比賽勇奪時裝秀、才藝雙冠軍,再獲人氣獎第 2 名!

26 歲的台灣選美佳麗高曼容,另一個身分是人氣啦啦隊員,近日她在 2023 世界旅遊小姐比賽當中一口氣獲得 4 項大獎,在她踏入選美比賽的第 10 年,能夠獲得如此榮耀肯定,別具意義。


# 2023 世界旅遊小姐選美比賽獲獎連連

中信兄弟啦啦隊 Passion Sister 啦啦隊成員高曼容,日前遠赴斯里蘭卡參加「 2023 miss world tourism 世界旅遊小姐」比賽,獲得 2023 世界旅遊小姐第 5 名,台風穩健、端莊得體的她還接連獲得 Miss fairway queen 時裝秀比賽冠軍、Miss talent 才藝比賽冠軍,成為名副其實的台灣之光。

#中信兄弟啦啦隊 Passion Sister人氣啦啦隊員

高曼容過往以中信兄弟啦啦隊「 PS 女孩」身分為人熟知,今年 26 歲的她,身高 170 公分、體重 49 公斤,不只是標準的模特兒身材,也擁有清秀標誌的臉蛋和纖細窈窕的身材,曼容也曾經擔任 P. LEAGUE + 新竹街口攻城獅專屬啦啦隊「慕獅女孩」,在球場邊總是熱情展現動人舞姿,迷倒了許多球迷。

#過往選美戰績彪炳

高曼容從 16 歲開始就因為想分擔家計一腳踏入選美界,曾經獲得家鄉南投縣埔里美人腿公主季軍、全球城市小姐台灣區賽亞軍和最佳才藝獎,還一舉獲得台灣小姐選美冠軍,近年在世界美顏小姐、世界華人美后、亞洲環球小姐…各大國際賽事中都能看到她的倩影,勵志故事寫下傳奇。

#踏入選美比賽第 10 年持續寫下里程碑

今年是高曼容參與選美比賽的第 10 年,她因為「 2023 世界旅遊小姐選美比賽」號召粉絲拉票,最終在人氣獎項上奪下第 2 名,曼容感謝大家的支持,並表示:「沒想過現在的自已可以不斷參加國際比賽並獲獎🥹,很可惜最後居第 2 敗給了選美大國越南,在最後幾年的選手生涯裡我會繼續學習,努力讀書練英文,朝世界總冠軍邁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