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機車友注意!樂高神還原日系街車之王 YAMAHA MT-10 SP!不用駕照也能擁有!

樂高神還原日系街車之王 YAMAHA MT-10 SP!不用駕照也能擁有!

重機車友們,YAMAHA 旗艦車系列 Hyper Naked 最強車款 MT-10 來啦!雖然無法真正騎上它享受追風奔馳的快感,但在樂高 LEGO®TECHNIC 系列精緻且忠實還原下,依舊能感受到 YAMAHA MT-10 SP 的極致魅力。

樂高神還原YAMAHA Hyper Naked系列最強重型機車

忠實還原汽機車諸多細節設計的 LEGO®TECHNIC 系列,一直以來深受許多車迷喜愛,這次 LEGO®TECHNIC 系列聯手機車品牌 YAMAHA,以 YAMAHA 旗艦車系列 Hyper Naked 最強車款 MT-10 為靈感,展現 MT-10 SP 的簡約美學設計,透過 1,478 顆樂高積木打造高逾 25 公分、長逾 44 公分、寬逾 15 公分的「42159 YAMAHA MT-10 SP」,將實車的每個細節還原。

細節神還原!42159 YAMAHA MT-10 SP

包括四缸引擎、三速變速箱、車後的金色鍊條、打檔桿、側柱、水箱等等 YAMAHA MT-10 SP 經典元素全部都一一還原,而且車身兩側的 Yamaha 廠徽以及 MT-10 SP 字樣也沒放過,甚至還能在拼砌完成後,下載 LEGO® TechnicTM AR 應用程式,透過 AR 情境進一步體驗經典車款在未來都市乘風快感!

LEGO®TECHNIC還原Hyper Naked系列車款 推出YAMAHA MT-10 SP 盒組

LEGO® TECHNIC 系列 42159 YAMAHA MT-10 SP 將於 8/1 指定通路正式上市,每組售價 NT$6,979 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