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千禧未來感!Nike Dunk Low 推出全新 “Metallic Silver” 配色,液態銀處理實在帥慘!

眾所皆知,Nike Dunk Low 在色調玩轉這方面可說是拿捏得鉅細彌遺,從簡單的大學搭配到視覺相近的聯名平替,都給予了鞋迷一而再再而三的入手衝動,而那眾人喜愛的灰白搭配,也就是幾經補貨中人氣依舊的熱門選擇;不過 Nike 不為此而滿足,決定不再故技重施,用以更為招搖的設計收割你的荷包鈔票。

Nike Dunk Low 發佈全新配色「液態銀」!

今次,稱之為 “Metallic Silver” 配色的 Nike Dunk Low 在網上浮出,整體看似維持了原有的基本輪廓,但在視覺抓眼的「液態銀」搭配底下,卻賦予球鞋與之不同的層次維度,尤其是那致敬經典的皮革手法,竟意外地注入矚目高調的金屬亮粉,還延伸至 Swoosh、鞋尾以及許多可見之處,同時又在鞋帶附上了一個融狀 Logo、鞋舌則是壓印處理,賦予球鞋不需多言的質感細節。

image via SBD

據悉,Nike Dunk Low “Metallic Silver” 將在今年度正式到來,預計數週後上架 SNKRS,不過是以女性尺碼發售(最大 29 公分),感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