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濕身火辣表演再翻紅!權恩妃親曝「成為歌手是因為這個男人」掏所有存款圓她一夢

權恩妃近日在「 waterbomb音樂節」中濕身表演相當火辣。(圖: IG )

從南韓「限定女團」 IZ*ONE 隊長走紅的女星權恩妃(권은비),最近在活動「 waterbomb 音樂節」中的濕身表演,讓好身材若隱若現,也再次讓她成功翻紅,最近堪稱是南韓代言界的新寵兒。最近權恩妃登上南韓談話節目,也暢談自己的出道過程。她坦言自己可以成功出道,都要最感謝一位男人,他將自己所有存款都用來幫助自己上藝術高中、參加表演班,令人相當感動。

圖片來源: IG

權恩妃自曝最感謝「他」

權恩妃最近登上節目《強心臟聯盟》,透露自己從小就喜歡唱歌跳舞,父母也知情這件事。但就算讓她去參加舞蹈課,只被允許把唱跳當興趣。但她真正目標是要上藝術高中,不過需要一筆費用,就算曾經請奶奶幫忙請託一樣無效。因此她只好找上自己的親哥哥。「我跟哥哥說我想成為歌手,能不能先幫個忙,等我成功後一定會報答你的」沒想到哥哥二話不說,直接把自己平常打工的錢都給權恩妃,還持續的金援她,而權恩妃也相當爭氣的考上藝術高中。

回想起那段辛苦又溫暖的過程,權恩妃直言自己能成為歌手出道,全都是因為哥哥的幫忙。如今她為了表達自己的感謝之意,在不久前支出了哥哥婚禮的全額費用。也到哥哥的現場唱了祝歌祝福他。不少粉絲相當感動,也有粉絲很開心權恩妃受再度受到外界注目。不過人紅是非多,權恩妃也曾表示受到惡評攻擊,直言「人們對我的年齡有很多評論,但變老不是不可避免的嗎?」但網友一查發現她今年也才 27 歲,相當年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