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萊塢最 HOT 美魔女!凱特貝琴薩 50 歲生日派對化身性感兔女郎,高衩破洞絲襪激辣!

好萊塢美魔女凱特貝琴薩近年真的是越活越年輕了! 7 月 26 日她剛歡度自己的 50 歲生日,在生日派對上化身為性感兔女郎,之後更換上性感晚裝,兩套造型都是高衩設計,露出一雙辣腿,讓人不敢相信她真的已經年過半百歲了!

#凱特貝琴薩 50 歲生日派對化身兔女郎

出生於英國的美女演員凱特貝琴薩( Kate Beckinsale )在好萊塢塑造出《珍珠港》、《凡赫辛》和《命運好好玩》…等膾炙人口的作品,她不僅擁有亮眼美貌,也是牛津大學畢業的高材生。近期凱特貝琴薩在 Instagram 分享自己 50 歲生日派對上的一系列性感照,她與兩位設計師好友化身性感兔女郎,展現破洞網襪和性感深蹲,簡直辣度破表!

#高衩亮片裝大秀逆天長腿

凱特貝琴薩在 50 歲生日派對後,再釋出自己穿著華麗高衩亮片裝的性感美照,展現雍容華貴的氣質,緊實的身材曲線異常吸睛,一雙纖細筆直的美腿更是成為焦點,引來許多網友大讚:「看起來年齡不超過 21 歲」、「當今最性感的 50 歲老人?」、,「生日快樂,凱特🎂你一年比一年美麗❤️」。

#今年出席坎城電影節豔驚四座

今年 50 歲的凱特貝琴薩越活越年輕,過去曾經和小天后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 )前男友彼特戴維森( Pete Davidson )有一段相差 20 歲、轟轟烈烈的母子戀,之後接連交往的鮮肉男友都沒有超過 30 歲。今年凱特貝琴薩以一身透視嫩綠禮服登上坎城電影節紅毯,凍齡的狀態太完美,卻引發網友質疑:「你看起來很漂亮,但你不再一樣了,你對你的臉做了什麼🤔🤔」、「哈哈,為什麼明星必須否認他們的面部手術?只是不要撒謊……她看起來仍然很棒!」、「請告訴我你整容了,因為 50 歲時不可能這麼漂亮」。

#凍齡 30 年爆料基哥當年英雄救美

凱特貝琴薩日前也曬出自己在 1993 年登上坎城電影節的青澀模樣,並爆料出了一段紅毯背後的故事,當時她以喜劇電影《都是男人惹的禍》與基努李維、羅勃西恩李奧納德兩位男星一起走紅毯,在機場買的連身衣褲檔部份突然爆開,整件連身衣下擺就失控地捲起來,在這張照片當中,凱特貝琴薩故作鎮定地壓著前面那塊襯布,基努李維、羅勃西恩李奧納德則是拖著襯布後面的部分,基努李維的英雄救美和凱特貝琴薩凍齡 30 年的美貌,都令人津津樂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