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甄子丹女兒出道! 19 歲九頭身美少女甄濟如,詞曲創作、熱歌勁舞樣樣精通!

以武打電影《葉問》系列在全球走紅的甄子丹,唯一的掌上明珠甄濟如,在近期正式出道,外型甜美亮眼的她,不但是個高學歷音樂創作才女,高挑身材也遺傳自超模媽媽汪詩詩,身高直逼 180 公分,擁有九頭身絕佳比例的她根本是出生就註定要當明星。

#甄子丹掌上明珠正式出道

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和超模妻子汪詩詩的愛女甄濟如( Jasmine ),今年 19 歲,不僅外貌漂亮標緻又有音樂才華,7 月底宣布加入 Sony 音樂旗下的 RCA 唱片,繼承父親的衣缽進入演藝圈,頂著「甄子丹女兒」名號和光環出道,加入競爭激烈的「最美星二代」激戰當中!

#遺傳母親汪詩詩超模風範

汪诗诗@微博

甄子丹和愛妻汪詩詩前些日子才在義大利科莫湖風光舉辦結婚 20 周年派對,甄濟如和母親汪詩詩站在一塊就像一對姊妹花,遺傳到媽媽的美麗臉龐和高挑身材,甄濟如 18 歲時身高就突破 180 公分,還有完美的超模比例,是個不折不扣的九頭身美少女。

汪诗诗@微博

#高學歷音樂才女

甄濟如去年考取國際知名音樂學府,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成為王力宏、歐陽娜娜、王源…等大明星的學妹,甄濟如從 7 歲就嘗試作曲,到了 19 歲已經完成了 70 多首歌的創作,不僅是最美星二代之一,還是個優秀的音樂才女。

#正式進軍樂壇

甄濟如在 8/1 亮麗現身新加坡全球出道發布會,成為 RCA 唱片中國區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新人,她不僅精通詞曲創作,也是為唱跳俱佳的潛力新人,還在現場演唱專輯當中的〈 idk 〉、〈 It’s not you it’s me 〉兩首歌曲,清亮嗓音令人驚艷!也讓外界對她抱持著高度期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