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簡直不要太帥!GORE-TEX x Jordan Brand 合作夾克曝光,獻上「滿版喬丹」別說沒誠意

即便每年都有不少 NBA 新人相繼登場,但再多再好的球賽表現,遠遠比不上籃球傳奇 Michael Jordan 的崇高地位,畢竟他所締造的種種成就,並不是一天兩天可以達成,遠從 Air Jordan 鞋款的熱賣程度,就能看出喬神發酵的話題效果,更別提他在眾人心中有多無可取代。

圖片來源:CSQ

別具價值,GORE-TEX x Jordan Brand 聯名夾克亮相!

如今,為紀念職業生涯以來的人生輝煌,Jordan Brand 的設計團隊 Mack Sam,就找來 GORE-TEX 打造全新系列的防水夾克,造型上可看到秉持現今流行的防水面料,當然也兼具防風效果,細節上則配備立領連帽以及斗大 Logo,不過,最為經典的,還是那巧妙轉化喬丹每場英姿於視覺當中的滿版設計,不僅富有價值,還別具意義。

image via @macksam

據悉 GORE-TEX x Jordan Brand 合作夾克是為 2023 秋季系列的全新單品,預計數月後正式到來,還請各位朋友務必期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