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耶!爆笑喪屍片《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真人版上架 Neflix 啦!

創作出 Netflix 人氣逃殺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同名原作漫畫的麻生羽呂,繼上個月迎來另一部暢銷漫畫《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的改編動畫播出後,該部作品的真人改編電影也於今日(3 日)正式在 Netflix 上架播出,想放鬆一下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部今年夏天最為歡樂的喪屍片!

當厭世社畜遇上世界末日?笑料滿滿的喪屍片來啦!

圖片源自官方

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講述一名在黑心企業上班,過得生不如死的社畜天道輝,在某天起床後,赫然發現整座城市都被喪屍攻佔,這令他感到超級開心,因為這下子再也不用去上班了!並列出了變成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逐一完成長久以來的夢想。本作將恐怖的喪屍題材,結合黑色幽默與冒險元素,來反諷現代社會的壓力與無趣,不僅擁有諸多精彩刺激與搞笑的環節,同時還有令人感動的深刻主題,是一部兼具歡笑與淚水的作品。

電影導演為石田雄介,編劇為三嶋龍朗,主角天道輝則由《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赤楚衛二飾演。雖然近日原作漫畫的劇情惹起了一些爭議,但依照目前改編動畫的好評,以及先前釋出的預告來看,電影還是很令人期待的,至於正式表現如何,大家就打開 Netflix 一探究竟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