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充電有型!3C潮裝備大廠 SKINARMA 日本東京 推出 SPUNK KOBAI 兩款小巧機能磁吸行動電源 輕鬆上手電翻一眾潮魂!

說到手機 3C 個性品牌,有一支具有強烈風格的勁旅不容忽視!他就是 SKINARMA 日本東京,品牌以日本文化為基底,在設計中注入東京原宿街頭元素,用獨樹一格的風格設計,改寫 3C 配件市場潮流,擁有 SKINARMA 東京單品,已然成為潮人必備小物!現在就讓編輯再推兩款潛力大勢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磁吸輕巧型格 充電易如反掌!

做為一個好的行動電源,當然不僅僅是有5000mAh 很夠用的電量、兼容iOS、Andriod系統、充電功率的輸出效能要好而已,現今行動電源的多工角色已然成為多家廠商必爭之特點,SKINARMA 精確的找出了年輕族群的需求,將多工使用巧妙放入行動電源中,讓你追劇、手持拍照,都更加方便!

行動電源上的支架不僅是更方便拿取手機,讓手機安全不掉落,還有外形上的加分,特殊的色彩與圖樣,搭配服飾變化,將會成為潮流穿搭的畫龍點睛之處!

除了方便拿取,立體支架也能支撐在桌面上,平時追劇、開會、看電影都超方便,不用再為找不到手機架煩惱,重點是還能同時充電!讓你的行動電源,不只是手機上的累贅!

SKINARMA 本次推出的兩款行動電源 Kira Kobai為限定版,SPUNK則擁有橘、灰綠、奶茶、靛藍等四款潮流顏色!選擇顏色的時候,也可以想想衣櫥裡衣服的主要色系,讓行動電源也成為穿搭的一部分吧!這五款潮流配色裡,必能挑到你的命定款式!

潮帥行動電源 就到亞瑟3C逛

不僅僅是 SKINARMA 東京,在亞瑟3C 裡還有諸多 3C 潮物與品牌等你來發掘!事不宜遲,就到亞瑟3C生活官網逛起來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