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救命,粉紅惡魔吃人啦!「星之卡比午睡枕」大受歡迎,官方宣布再度開賣!

什麼東西都能一口吸入,人稱「粉紅惡魔」的暢銷遊戲《星之卡比》系列主角「卡比」,身為任天堂旗下的熱門角色之一,自然擁有許多周邊商品,而其中由日本玩具公司「萬代」在 2018 年推出的「星之卡比午睡枕」,更是受到大家的熱烈歡迎,每每宣布販售,便馬上秒殺,人氣可說是相當恐怖。好消息是,先前沒搶到的各位,如今又有機會了!因為萬代決定再度販售該商品,並於即刻起開放預購,想被卡比大口吃掉的朋友,這次可別又錯過啦!

圖片源自官方

你也想感受被粉紅惡魔吃掉的快樂嗎?

圖片源自官方

「星之卡比午睡枕」造型仿照卡比在遊戲中吸入物品時的動作,讓大家能夠把頭埋進卡比的嘴巴中,一圓被卡比吃掉的夢想。午睡枕大小為長約38cm×深約36cm×寬約51.5cm,因此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能隨心所欲地把頭放進枕頭中,而口腔的材質具有緩衝性,所以靠著的時候很舒適,另外還有遮蔽光線以及不易被打擾的功能,非常適合睡個午覺。除此之外,也能當作寵物窩使用喔!

「星之卡比午睡枕」限量預購中!

圖片源自官方

「星之卡比午睡枕」從今年 8 月 3 日起至 9 月 26 日在 Premium Bandai 上開放預購,預計於 2024 年 1 月陸續發貨,售價為 9,676 日圓(約新台幣 2,142 元)。值得注意的是,本商品為限量發售,達到一定數量便會停止預購,想要入手的朋友,記得要搶要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