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曼巴精神燒不停!Nike Kobe 4 Protro 全新配色「Bicoastal」明年來襲

面對即將到來的 Kobe 系列重啟,Nike 除了帶回不少經典的傳奇復刻配色,永續老大在我們心中的籃球價值,當然也會如同 “Mambacita 16″、”GIGI” 等後期設計,推出許多別具意義的嶄新版本,傳承這個系列為無數粉絲譜出的求學回憶以及實戰歷程。

圖片來源:Sporting News

全新配色!Nike Kobe 4 Protro “Bicoastal” 2024 登場

近幾個月來,網上不乏聽見 Nike Kobe 鞋款的復刻情報,但大多數皆為登場過的經典配色,對於追求新意的粉絲來說,始終希望能有新色的入手機會;沒想到,今次就有名為 “Bicoastal” 版本在 Instagram 浮出,並採用 Nike Kobe 4 基底搭配 Protro 元素,運用純粹的 One-tone 色調以及黑色大底點綴,營造猶如草石灰的球鞋氛圍,雖然簡單卻富街頭價值。

Nike Kobe 4 Protro “Bicoastal” 渲染。圖片來源:@sneakerfiles

Nike Kobe 4 Protro “Bicoastal” 據悉將於明年登場,最快將在夏季期間正式露面,定價 180 美金,有更多後續情報 CooL 也會為各位持續更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