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見了悲傷基努!基努李維義大利愜意度假中,赤裸日曬日光浴心情絕佳!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因為時常被媒體捕捉到私底下獨自一人形單影隻的照片,再搭配上他的憂鬱氣質及戲劇化的個人經歷,讓他有著「Sad Keanu」的稱號。不過最近基努李維意外被拍到在義大利度假的放鬆照片,似乎一點都不悲傷啦!

基努李維義大利度假超愜意!

就在本週,基努李維正在義大利卡普利島度假的身影意外被媒體拍到,不同於其他明星總愛大陣仗出遊,基努李維只有和妹妹金一起到義大利度假,就連女友都沒有現身。而這位大明星也非常享受南歐的夏日風光,大方的赤裸上身在船頭做日光浴。

熱愛機車的基努李維不只是對重機情有獨鍾,上岸之後他跳上了一輛復古的淺黃色偉士牌機車,看起來心情相當的不錯!

斜槓事業!基努李維「天狼星」樂團重新啟動!

雖然《捍衛任務 4》的宣傳才告一段落,不過基努李維已經開始馬不停蹄的持續下一個行程啦!接下來基努李維將心力放在自己的斜槓事業——「天狼星」樂團,樂團即將於今年八月下旬開始到十二月一系列的世界巡演,這也是天狼星樂團在 2002 年後的首次大型公開活動。讓粉絲們有機會看到截然不同的基努李維!

source/the peo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