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TOE 家族復古登場!「韓流帝王」李俊昊現身 adidas 台北信義旗艦店,上腳人氣 Samba 帥翻粉絲!

adidas Originals正式宣布萬眾期待的 T-TOE 家族上市,包含高街經典代表 SAMBA 鞋款新配色、音樂時尚 GAZELLE 復古新色,以及首次在台上市的歐美街頭 HANDBALL SPEZIAL,話題時尚鞋款齊聚,宣告年度復古風潮來襲。為慶賀 T-TOE 家族盛大襲來,adidas Originals 特別邀請韓流帝王李俊昊驚喜降臨台北潮流指標地信義區,參加 adidas Originals CLUB 三葉草復古原創派對 T-TOE 家族上市記者會,以兩套帥氣穿搭演繹不同 T-TOE 鞋款的百變風格,展現俊昊獨特的瀟灑魅力。並於 adidas Brand Center 信義品牌概念店與藝術家合作推出相關藝術展出與 STYLE YOUR T-TOE 球鞋手作改造活動,邀請街頭鞋迷一同共襄盛舉,歡慶 T-TOE 復古風潮全面啟動!

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

男神親臨 adidas Originals CLUB 三葉草復古原創派對

李俊昊

李俊昊
李俊昊
李俊昊
李俊昊
李俊昊
李俊昊

睽違11年來訪台北,韓流帝王李俊昊今日出席於 adidas Brand Center 信義品牌概念店所舉辦的adidas Originals CLUB 三葉草復古原創派對記者會,以一身 adidas Originals BLUE VERSION 米白色運動風成套式西裝,腳踩 T-TOE 家族中經典代表SAMBA OG 白色鞋款現身,簡約 T-TOE 輪廓與百搭的高駕馭適配性,令人目不轉睛的酷帥風格,展現都會男子輕紳復古時尚,適逢人氣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本周進入高潮最終回,俊昊也於活動現場表現帝王英姿,招牌陽光笑容輕輕一揮手,全場沸騰尖叫不斷。久違見到粉絲,俊昊難掩興奮好心情:「很久沒來台北有點緊張,但可以像這樣跟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像與老友們重聚一樣心情很激動。很高興這次藉 adidas Originals 的邀約機會,可以和大家這樣見面。SAMBA 這雙鞋因經典卻歷久彌新的設計美學,讓人愛不釋手,我喜歡他經典簡約的外型,即使是日常穿搭也很有造型亮點。」俊昊說完瀟灑一笑,一時現場閃光一片,男神魅力光彩四溢。

T-TOE鞋款 復古時尚風潮來襲

從運動場走入時尚街頭,每款鞋都以各自背景故事的命名,但共同擁有標誌性 T 字頭鞋型設計。自上世紀1950年代乃至2000年新生代,T-TOE 家族以其復古而簡練的T 字型經典設計,引領街頭時尚70餘年。T-TOE設計早期用於運動員訓練運動,而後應用於 adidas 各經典鞋款設計中,透過音樂、時尚、藝術等不同文化領域發展,T-TOE 鞋型設計跨出運動場,作為流行文化的縮影,也成為當代球鞋審美認知的 ICON。

高街時尚代表SAMBA

作為 T-TOE 鞋款起源的 SAMBA 鞋款,簡練而充滿 Cleanfit 美學,深受當代時尚 ICON 追捧,並成為高街時尚的代表。麂皮材質的T字型鞋頭與皮革鞋面拼接出高級質感,已成為不可替代的時代潮流人士展現各種風格的時尚必備經典標誌。本次更是俊昊來台的首選鞋款,除了記者會上的OG 白色,俊昊也同步示範 T-TOE 家族最具代表性的 SAMBA經典黑色鞋款,以輕紳休閒感,踩出 SAMBA 鞋款的隨性高街風采。隨著 T-TOE 家族登台,除了俊昊同款黑白 OG 配色,此次更推出夏日冰淇淋色調的葡萄柚粉女生鞋款,清新甜蜜的配色,成為令人感到清爽愉悅的多巴胺穿搭必備選擇。

歐美街頭穿搭 HANDBALL SPEZIAL

除了SAMBA,本次最讓人期待的,便是首次登台的HANDBALL SPEZIAL鞋款。誕生於1970年代手球場,遊走於時尚與次文化之間,HANDBALL SPEZIAL鞋款將品牌經典元素與歐洲流行文化結合,招牌T-TOE和三條線裝飾鞋身,點綴燙金SPEZIAL字樣細節,半透膠底勾勒純正復古輪廓,不經意流露出街頭的自在與復古的鬆弛感,百搭而細膩,是追求獨樹一格的街頭品味人士不容忽視的寶藏鞋款,更是俊昊本次來台機場穿搭的指定鞋款。

音樂時尚風格 Gazelle

由田徑運動場而起,誕生於1960年代的GAZELLE鞋款,輕盈的麂皮打造鞋面,以 T-TOE 與鞋身延續配色展現ONE TONE 強勢復古風格。加厚的中底和為滑板運動打造的多處鞋面設計改動,於1990年代席捲街頭,包含超摩凱特摩絲、流行天后瑪丹娜、英倫搖滾天團綠洲合唱團等名人都曾上腳。GAZELLE 玩轉配色美學,帶來層次的穿搭選擇。本次復刻經典的黑色三線與酒紅配色,勢必成為街頭潮流人士熱捧鞋款。此外,於今年甫推出便大受好評的GAZELLE 厚底鞋型也以新色登場,令人愛不釋手的溫柔寶寶藍及個性女孩必備的酒紅配色,無論甜美或帥氣穿搭皆能完美駕馭。

男神同框 MEGA SAMBA 首波限時空降信義香堤

慶祝 T-TOE上市,品牌特別打造 T-TOE 家族中代表鞋款 MEGA SAMBA 巨型裝置將於本周末限時空降信義香堤廣場,以 MEGA SAMBA 復古街頭足球場形式與大眾見面,全視角捕捉鞋款風采,圍繞品牌 LOGO 的經典三線,象徵從球場走入街頭  SAMBA  鞋款的軌跡。以趣味的原創藍潮足網互動,在街頭場域向大眾介紹 SAMBA 鞋款與足球的淵源,站上迷你藍草足球場,與 adidas Originals 一同享受夏日時光;重現復古足球場邊看台,處處巧思成為潮流迷們必拍站點。adidas Originals 更祭出踩點攻略,於展出期間前往男神李俊昊同框過的 MEGA SAMBA 復古街頭足球場完成踩點,就能體驗趣味復古輪盤,抽出驚喜三葉草專屬好禮。

MEGA SAMBA 鞋款也將於8月21日起至10月驚喜限時駐紮北中南 adidas 與 adidas Originals 店點指定區域,讓全台潮流迷都能一睹男神指定鞋款的風采與親朋好友相約打卡新地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