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當《芭比》的高富帥男友?先學肯尼一次戴三支 TAG Heuer

Kenny in Barbie and his TAG Heuers

看過真人版《芭比》電影的人還記得其中有一段,當飾演肯尼的 Ryan Gosling 把芭比的粉紅色夢想屋,改建成「大男人道館」時,除了穿上毛皮大衣和皮手套,手腕上還一次帶著三支錶。身為 TAG Heuer 豪雅錶品牌大使,Ryan Gosling 當時戴的當然是三支豪雅錶的 Carrera 古董錶。

Ryan Gosling 穿著皮大衣的這個造型,手腕上同時還戴著三支 TAG Heuer 的 Carrera 古董錶。

TAG Heuer 在 1962 年時,由於總裁 Jack Heuer 十分熱衷於號稱世界上最危險的公路車賽 Carrera Panamericana,因此針對賽車手的需求設計出第一代 Carrera 計時腕錶。《芭比》片中出現的其中一支搭配黃金米蘭鍊帶的 1158 CHN,正是 Jack Heuer 本人當年最喜歡的款式。

搭配18K金米蘭鍊帶的 1158 CHN 是前 TAG Heuer 總裁個人最喜歡的款式。

另一款黑色面盤的型號 2448 則是 Carrera 系列更早期著產品,可以看出它錶殼樣式沒那麼浮誇,貴金屬的使用也比較低調。最後一款型號 110.515 則可說是 Carrera 系列起飛的象徵,換上著名的 Cal. 12 機芯,每小時 21,600 振頻大幅提高精確度。

(左) Ref. 2448,(右) Ref. 110.515。

不只是在劇中配戴,Ryan Gosling 出席《芭比》首映會時也戴著品牌今年夏季新款 Carrera 36 毫米自動日期腕錶的粉紅色版本。粉紅色雖然普遍被認為比較適合女性,但在 Carrera 系列陽剛的錶殼輪廓映襯下,反而顯得很中性,更適合自在悠閒的穿搭風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